Sunday, November 2, 2008

-幸福-

幸福是一种传说?
幸福是一种感觉?
幸福是一种体验?
还是,
幸福是一种复杂的情绪

自己的幸福是什么?
如何去追求幸福,理解珍惜自己的幸福?

只要放开心,学会如何去爱。
幸福随手可得。
这是真的吗?

幸福是什么?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也许我永远无法真正地完美地回答。

你拥有幸福吗?

你能告诉大家你幸福的故事吗?
让我们一起分享人生幸福理解珍惜拥有人生幸福
幸福的面纱不再神秘
让真正的幸福降临我们身边......

朋友,你幸福吗?

17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我来了。

幸福是你用来诠释问题的角度。

-天空之城- said...

那么你能帮我解答吗? 幸福王子 ...

小杰 said...

哇夏夏!我超幸福的!

kame999 said...

多問幸福王子你久知道什麼叫幸福了

潇一郎 said...

幸福不幸福,
在乎的是你心境,
你的心被烦恼,被怨恨,被疑惑包裹着,
试问你又怎么看到幸福呢?
幸福的定义,
也因人而异。
或许。。。
先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幸福,
什么方面的幸福。
有父母也是幸福啊。
有朋友关心也是幸福啊。
和非洲没粮食的小孩比较起来也是幸福啊。
珍惜所有吧。
向前看。向上看。

既然是伟大的话,
也就不会在意你爱的对象给不给你回报。
而是,
看到她快乐你就快乐。。。
难做到的一点吧。
祝你幸福。

Jamie Wong said...

幸福在你生命曾经出现过,但不代表不会再出现。

我以前幸福,现在幸福,将来也会幸福。
永远相信自己是幸福的,那你无论如何都会幸福。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spam 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还在追寻着!
加油!

Mitch Tay said...

幸福?其实一直都在啊!
你家人不关心你吗?
你的朋友不拥护你吗?
甚至最微弱的幸福,你都能从部落格找到。。
每天那么多人浏览你的网页,感受你的感受并回赠你幸福的回复。。
你都没发现吗?
我明白!只是。。
这些都不是你要的幸福吧?
想想自己要的幸福是什么吧!
或许你自己早就明白了解了。。
只是幸福站在原地,你也呆在哪里
于是
你和幸福,成了两条平行线,永远没交叉的时候。。
或许,你该加快“脚步”,有所行动了~
祝你快乐!
祝你幸福!
永远幸福!

恐龍 said...

嗯囉, 樓上說的對,
活在溫暖的家庭, 已經很幸福了,

你已經是尋找戀愛中的幸福吧 =p

JacQueLine said...

我也在想..幸福到底在哪里?

RORO said...

要相信自己会是幸福的那位¥¥呵呵~

-天空之城- said...

小杰:
很羡慕你哦,努力。

kame999:
他都不理我的。u.u

潇一郎:
明白,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大恶魔:
只要觉得幸福,就会幸福?

Gavin Lee:
你spam什么??

-天空之城- said...

Sky:
一起加油吧,我也在追寻着

kimichii:
我更明白了,谢谢你。祝你也幸福。

恐龍:
给你抓到了....羞~

JacQueLine:
你看看kimichii,潇一郎的comment,就会比较明白了。

RORO:
那么你一定很幸福咯。哈哈·

雨婷 said...

幸福是自己的心理感觉。。

- yEng - said...

幸福,相对我而言
应该是我一个人的时候不会感到害怕
寂寞的时候不会感到孤独
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在一起
能在后半辈子有一个爱我的人就够了

Be strong..Be happy..

eddy。旋转 said...

幸福?
能看到大家的留言。。应该算幸福了吧。。
因为你能看见,触摸,宁听。。。
所以。。幸福啦~
看个人定义如何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