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这个东东-

我堂姐从巴厘岛回来,她说买了一个纪念品给我,
我在想,巴厘岛有什么好买的?
但却没想到竟然是这个东东.....

知道这是什么吗?

不清楚?

如果是这样呢?

清楚吗?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只是个钥匙扣!
你敢用吗?

25 comments:

小杰 said...

够强!

eddy。旋转 said...

哈哈。。有点黑。。是黑人的吗?
哈哈~:P

чLιиg said...

哈哈!!不错哦。。
真得很强。。

hueycze said...

就用貝~
別害羞~
瓦哈哈~

(我是來害人的)

Miyuki said...

哇。。。什么礼物。。。-_-"

-天空之城- said...

小杰,
有几强jek~
你试过?:p

eddyyeong,
不是黑人的,是你的.....haha~

чLιиg,
我有更强的,你要试试看吗?
羞羞羞.....

hueycze,
什么用具?
不要教坏我,我很单纯的!

=MiyUki=,
就是"那个"那个礼物咯...
haha``

幸福王子 said...

我看过。

恐龍 said...

呵呵, 圖片往下拉,
竟然是這個, 意想不到....

蓝色海鸟 said...

哈哈哈~~ 很好笑咯~ 你敢用吗??
明天带去上课!!啊哈哈!!! 笑死我了!!

Unknown said...

这不就是性教育具体化呈现,很好啊!

xiao E said...

昏昏昏~~

有创意~~

你还给他找了个主人!~~

丁丁 said...

哇~晕到....
=.='''送我都不要
哈哈

чLιиg said...

哇老。。Tan。。你那么开放。。
对我说出这种话。。。
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

ƒörèvër HL said...

钥匙扣?
怎么这种形状的?
哈哈,我没有想其他的东西。。。=P


蕾蕾~

Anonymous said...

啊...讲真的看不出是什么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rraine said...

原来你需要它.....哈哈....

大笨猫 said...

哇~ 果真是画的比说的强~

Mitch Tay said...

哇!!!什么作用?

- yEng - said...

被你炸到~~~~~

Wooby 无比(膏) said...

恶心,该不会是用来自慰的物品吧。
做么你表姐...无言。不过很特别啦。

Anonymous said...

hahaha~剛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想多了,原來我沒有~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晕~

你朋友的心意,不是吗?赫赫

-天空之城- said...

幸福王子,
我也看过,因为我自己都有....:p

恐龍,
为什么意想不到jek~

蓝色海鸟,
你要在上课用啊?

维雄,
我也觉得好!==‘

西瓜,
一定要有主人,没有的话,他会乱乱飞!

丁丁,
那么,你要怎样的??

чLιиg,
被你发现...........
来啊,等你~hehe

Forever HL,
假假....
明明就很懂!

shia_love92,
要怎样才看的出?

erraine,
我觉得你比较需要咯!哈哈

蓝色雨,
谢谢。

kimichii,
钥匙扣啊!没有要怎么用?
呵呵’‘

- yEng -,
我怎样咋哦?

無比膏 Ooby,
我用这个? OMG~
不如送你吧!你需要?

冰之穎,
哈哈,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Ellie_pi,
特别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堂姐买的时候不是更囧吗?

Anonymous said...

funny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