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下厨失败

今天好可怜哦,父母丢下我一个人在家。

都是自己懒惰出去打包的原因,所以就只好自己下厨“炒米粉”吃...

经过15分钟的努力,
我竟然炒出这样的米粉.......

这是炒米粉吗?
我都不敢想象放入口会怎样?! ==''
因为...

绵绵的,软软的...
而且还没有味道!
我想我应该忘记放什么调味料了。

最后,我还是努力的把它吃完...
希望今晚不会睡厕所吧!

决定了,
我的晚餐我还是去外面打包好了!

因为今天下厨失败,
我不想再让我的肚子受苦了。

9 comments:

小杰 said...

不错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作出软绵绵的炒米粉的,还有你煎蛋的功夫真事一流!竟然可以弄出阴阳挂!

erraine said...

哈哈! 还说要和我比赛下厨叻!我看,你得多练习练习了。嘻嘻....期待和你的挑战咯!!

-天空之城- said...

小杰:
那个阴阳挂的蛋不是我弄得啦....==''
我没那么本事啦。
哈哈

erraine:
其他的我都行,只是这个不行。u.u
心虚ing....

erraine said...

你就加把劲练习啦!不要到时又像上次煮东西那样咯!嘻嘻.....看下次你会煮出什么样的东西来....不过,听说炒米粉是你最拿手的哦! 但这个样,omg... 我不敢想象其他你不大拿手的了。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那个是somok来的= =

恐龍 said...

在這裡看到你的廚藝....

我的天阿~~

蓝色海鸟 said...

我每次听10说,你炒东西很好吃的咯~ 想不到竟然。。。。。
哈哈哈~
我想问你,第2张照片,米粉上面有绵绵的,很像tuna的东西,是什么来的???
下次爸妈不在,跟我讲啦,我煮东西不错的~~
反正我现在都已经在马6甲了~~

lock said...

一次煮兩次熟, 三次就expert了!

可以買maggie的調味料來炒!

我不帅 said...

Wa~eat jor you have lausai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