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做个男人太难-

男人这辈子挺难的:

长得帅,太抢手,
长不帅,拿不出手;
活泼点,说你太油,
不出声,说你太闷;
穿西装,说你太严肃,
穿随便一点,说你乡吧佬。
光顾事业,人家说你没责任感,
光顾家,人家又说你没本事;
专一,人家说你不成熟;
花心,人家说你是禽兽;
有钱,说你是坏人,
没有钱,人家骂你窝囊废。

做个男人太难,
所以,男人要对自己好点……

18 comments:

hueycze said...

呵呵呵~
做女人也不容易內~
不然
你來做做看咯!

天空,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咯~

eddy。旋转 said...

哇。。你写的很好笑。。
哈哈。。。

小杰 said...

哈哈,支持啦!

蓝色海鸟 said...

长得帅,太抢手,
放心,这一个绝对不是你~~
哈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hmm。。。
终于upload到照片了?
恭喜哦!
是不是因为拨通了999呢?
哈哈。。。==

做男人也几难一下,




不过做女人更难啊!
blekk。。。(女生当然说做女生难)^^


蕾蕾~

幸福王子 said...

慢慢祷告咯。
下一次做女人。
但是。我觉得男人比女人好做咯。

都市[心]鮮人 said...

做男人女人都應該很難。。只是看你怎么把它變容易。。let's life be easy ..加油!雖然我的生活也有很多[難]

紫色的雨 said...

做人很难的...所以只要觉得你对该穿什么你喜欢的...都去做吧.别去理那些人的眼光

kame999 said...

做女人更難,
长得美,很危險,
长不醜,沒人要;
活泼点,說你HIAO,
不出声,说你刀;
穿晚裝,说你太做做,
穿随便一点,说你不會打扮。
光顾事业,人家说你不顧家,女強人,
光顾家,人家又说你黃臉婆;
专一,人家说你不會享受人生;
花心,人家说你是淫蕩;
有钱,说你給人包,
没有钱,人家會說你不會節省。

Jamie Wong said...

啊?!做女人有些事也很惨耶~
是我的话...
我想做男人,因为我想要干大事业~
呵呵..
你就做个不要想太多的男人吧!

河凯道(和子) said...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女要男人的坏,却不是真的坏!
第一次拜访,从天空之桥来...

Anonymous said...

唉~男人女人都难做啦~!

Wooby 无比(膏) said...

做男人真的有那么辛苦咩 ?
我看这些都是想做女人给自己的理由。
你最好不要学太多啦。

你的伤口如何了 ?
我要拔咯。

Unknown said...

第一次到来。。。
做个人人都喜欢的男人真的难过登天。

Mitch Tay said...

为什么你一定要带绒帽的?
地中海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经典啊!!

Jess Tang said...

觉得做男人很难的男人+1

不过做女人也不算容易啦。

-天空之城- said...

hueycze,
我也知道。你也要对自己好点。

eddyyeong,
我几好笑jek~haha

小杰,
谢谢。

^蓝色海鸟的天空^,
为什么会不是我? T_T

Forever HL,
可以了,因为他们去你家咯。
赞成!

幸福王子,
我比家喜欢做男人!:p

都市[心]鮮人,
你也要加油!

purple da com,
你觉得我很爱美哦?
我就是爱美咯!哈哈

kame999,
很好,你帮我写了!==

大恶魔,
哈哈,我只是突发奇想而已。

和子,
我很温柔的!@@v

shia_love92,
总之做人难。哈哈

無比膏 Ooby,
我不想做女人啦,你想太多!
痊愈了,谢谢哦。
在等你拔。:p

天蓬元寿,
欢迎,欢迎....要常来!
加油咯!

kimichii,
给你发觉了,羞....

Otaku.Kit,
几经典jek~

沉默的吟游诗人,
我是男人,一定说男人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