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意外,痛-(续)

养伤了一个星期,我的伤口总算要好了...
现在不痛了,但是非常的痒,处于脱皮状态。

这整个星期,除了生病,每天吃药,洗伤口,擦药...
我还不敢吃酱油,黑酱油之类的食物,都是因为爱美的关系咯!^^
不想以后会有一个,两个印巴留在我的手和脚。
大致上的伤口已经痊愈了,只是膝盖上的会比较难痊愈。

可以和之前的比一比:
按我

最惨的是,我肥了!开学怎样去见人??
还和朋友打赌说我一定会瘦,真希望她比我还肥更多,要不然我就输了啦。
输了一定给他们咋到我倒到...

下星期,我终于可以去跳舞了。
期待,期待.....

27 comments:

Miyuki said...

你有拿national dance???

xiao E said...

看到第一张照片的时候~~

完全傻眼~~

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吓死了!~~

小心哦~~

不要弄到伤口了!!

加油~~

lock said...

那張脫皮的插圖讓我想到畫皮裡的周迅脫皮的情況! 難道你是妖魔化身? haha!

小杰 said...

第一张照片很geli一下咯

hueycze said...

哎呀呀~
看了感覺好疼啊~

好好照顧吧~
一下子就可以變囘白白嫩嫩的皮膚了
用viatmin E
幫忙修復皮膚很有效的

下次要小心

-天空之城- said...

=MiyUki=,
我要去manual add,因为满人了。这个学期你有拿?

西瓜,
刚开始的时候,更惨。
现在要好了,谢谢关心哦!

lock,
给你知道了,下次看到你一定要宰了你,以免我的秘密外传...

小杰,
haha,我觉得还ok啦。
希望不要有印就好了。

-天空之城- said...

hueycze,
用viatmin E 真的可以哦?
那么我要常吃了。
谢谢哦~

ƒörèvër HL said...

哇!伤口真的好了很多哦!
之前的红到啊。。。恐怖咧!
要小心照顾咯,留疤痕真的不美。>_<

原来你会跳舞的哦?跳什么舞的?^^


蕾蕾~

-天空之城- said...

Forever HL,
现在学着 传统舞蹈,国标舞...
下星期就开始学 NEW JAZZ....

蓝色海鸟 said...

你的伤口很geli一下叻~~
记得要努力的槎药,要不然就不帅了咯~~ 哈哈哈哈哈~~

恐龍 said...

唉唷唷...

愛美到...

你快點給我康復, 不然你就要傷著來kl , 哈哈

多吃 ,vic E & vic C

vic E - 買擦在皮膚的, 可是你現在的狀況不能擦哦,

vic c - 買吃的.

Anonymous said...

哇!很够力的伤口哦!accident?要好好照顾哦~多吃蛋白质的食物吧!帮助修复细胞~

-天空之城- said...

^蓝色海鸟的天空^,
我没有说我帅,是你们一直说我帅...==''
haha~

恐龍,
我就是爱美,怎样??
你买给我吃!
谢谢。

冰之颖,
可是不能吃鸡蛋....

eddy。旋转 said...

以后小心点啦~
跳舞?我也很喜欢叻~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喔。。。

RORO said...

must take k yo~!

我不帅 said...

wat happen o?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的天啊,如果伤口干了之后,一定要给我拔干净。我最喜欢拔这种伤口了,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恐怖下~~

-天空之城- said...

eddyyeong,
以后会更小心的。跳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考试加油!

RORO,
i will, thanks..

cm,
last time accident lo...

無比膏 Ooby,
你来帮我拔干净。^^

jeff@yifong,
之前的更恐怖!

艾莉~エリ said...

ermmm....我觉得为了梦想,还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多辛苦都值得

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

幸福王子 said...

哇。很严重下咯。

- yEng - said...

傻眼~看到你的伤口
吓死我~~

ƒörèvër HL said...

连国标都会哦?哇!!!
new jazz这不错。。。^^


蕾蕾~

-天空之城- said...

Ellie_pi,
这个不是为梦想而受伤的。T_T

幸福王子 ,
要好了。hehe^^

- yEng - ,
不好吓死哦。我赔不起你的父母....haha~

Forever HL ,
不是很厉害,我是初学者!

紫色的雨 said...

我的脚也留了不少疤痕..记得别去抓伤口处. 好好保养也希望你减肥成功 ~

Jess Tang said...

ouch...看上去很痛的样子...没事吧?

小车祸吗?

-天空之城- said...

purple da com,
我也希望希望.....haha

沉默的吟游诗人,
之前就超痛的,现在好了。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