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人们形容美时,最容易和女人联系在一起。
在这个男女平等时代,爱美早以不再是女性的专利!
男生爱美之心,不可小视
爱美也可以成为男士的一种风尚.

看看我的护肤品.......
(我会很爱美吗?)


洗脸霜:
1. L'OREAL men expert pure&matte-洁净,控油,缩小毛孔,除粉刺...
意见:有青春豆的不能常用一星期2-3次,因为它属于磨砂的。本少爷还在青春期!
2. Nu Skin 180 system face wash-洁净,保湿,美白...
意见:洗的时候会有热热的感觉,颈部也可以用,蛮好用的,可是很贵...T_T
3. NIVEA oxygen power-洁净,柔嫩,Refresh...
意见:用了皮肤看起来柔嫩,精神....我都是熬夜过后用的。
4. NIVEA Men whitening-洁净,美白,防老化...
意见:黑的男生就可以用,哈哈。我比较少用,因为我不黑。(自己觉得黑了才用)hehe~

收缩水:

5. L'OREAL men expert pure&matte-减少瑕疵,收紧毛孔,净化皮肤...
意见:倒一点cotton,然后由下到上擦...有酒精成分能阻止豆豆发炎...
6. L'OREAL Pure Zone-收紧毛孔, 防止杂质作用,净化皮肤...
意见:也有酒精成分,用后皮肤比较不会干...(我懒惰的时候就会用这个,省工)

保湿用品:
7. Nu Skin NaPCA moiture mist-保湿,滋润,控油...
意见:皮肤和头发都能用,非常的好用...价钱也不便宜T_T
9. L'OREAL men expert pure&matte-保湿,控油,滋润...
意见:超好用,长时间控油,使毛孔缩小.
紧肤用品:
8. L'OREAL Revita Lift double Lifting-防皱纹,紧肤...
意见:这个根本不适合年轻人用,超油的。(买错了,谁可以介绍紧肤用品给我?)
去角质用品:
10. Living Proof-去角质,live cell...
意见:一星期2-3次,效果不错,有清洁到。哈哈~

眼霜:
11. L'OREAL men HydraEnergetic-防眼部疲倦,防黑眼圈,水肿...
意见:超好用,尤其有以上的问题。(不然我会吓到人!)

瘦脸用品:
12. Bio-Essence Men-瘦脸,紧肤...
意见:很好用,可是不知道有没有瘦到,哈哈.(蛮贵的)T_T
体香用品:
13. NIVEA Deodorant Aqua Cool-清香
意见:很香,提神...(有重要的约会才会用,或是懒惰洗澡出街的时候)呵呵~
防晒用品:
14. L'OREAL White Perfect-美白,防晒SPF15,保湿...
意见:有点油,不可以擦太多。(我不太喜欢用,只在海边的时候用)
15. L'OREAL Revita Lift-紧肤,防晒SPF18
意见:适合爱美的老人.(我买错了,都是因为紧肤的关系)salesgirl的错!
护唇用品:
16. Cool Aqua Men-护唇,防晒(SPF多少忘记了)
意见:很好用,贵!

面膜用品:
17. 中草药面膜-消炎止豆,美颜,美白,嫩肤...
意见:不错用,还能补充水分(网购的)
18. 急救美白面膜-美白,防老...
意见:被晒伤后有最好,能修复皮肤(网购的)
19. Skin Lite 2 in1-去角质,滋润皮肤,紧肤...
意见:很好用,又是2 in1,用后皮肤不会很干(sasa买的)
20. NIVEA Refreshing Moiture Mask-保湿,嫩肤...
意见:效果普通,懒惰的时候用的。(2 application的哦)
21. Artistry masque (Amway)-保湿,嫩肤...
意见:效果不错,可以补充水分。(蛮贵的)


我的保养品!

对女生来说,这些应该是蛮便宜的,可是对男生来说就很
没办法,烂脸一个。所以就要好好保养。
男生最重要就是保湿
我这些都是普通的保养而已。
...哈哈...
(我应该不算很爱美!)

p/s:
爱美就千万别懒惰!

38 comments:

丁丁 said...

哇!!!那么多还说不爱美
还比我多勒
( 身为女生的我很内疚哦)

erraine said...

我的天哪! 这么多哦...我看你不是很爱美罢了,你是< 超级爱美 >咯!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丁丁,
真的很多啊?(我觉得还好,有人还多过我)
不用内疚啦。要内疚的是我!
T_T

-天空之城- said...

erraine,
算了,总之我觉得比以前的脸好很多就可以了!
哈哈~

Miyuki said...

walao!!!!你.真.的.很.够.力!!

幸福王子 said...

炸到。
如果真的要那么多。
真的皮包大出血咯。

AZ said...

哇,
你用得真的很多呢,
比女生多了~

-天空之城- said...

=MiyUki= ,
没办法,要好好的保养!
不然,没人要了!
T_T

幸福王子,
我就是用那么多,所以我一向来都很穷的!

ೀ †ChueN ੴ ,
不会吧!
女生的又多又贵咯!

hueycze said...

天啊~
你贏咯
我的保養品都沒有你的多咯~
炸到~
可是要記得刷牙
不然臉美美口臭臭
馬是一樣扣分

Mitch Tay said...

你真的真的很夸张~!

蓝色海鸟 said...

你是nivea的粉丝哦???我想女生很少有那么夸张的咯~你很多保湿的,你很皮肤很干麽???

小杰 said...

哇靠!我还以为我是最爱美的男生,没想到你竟然...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我的才洗脸和收缩罢了~~
你还这么多~~
冠军了吧!?quitypa

-天空之城- said...

hueycze,
给你赢(银),我拿金!哈哈
我没有口臭的,就算没有刷牙...
hehe~
你要闻闻看吗?

kimichii,
有几夸张jek~?
haha~

蓝色海鸟,
你不是女生!哈哈
保湿对我来说很重要。不一定要很干,皮肤也不容易出油!

小杰,
大家彼此彼此啦~
我还要向你多多学习。

-天空之城- said...

西瓜,
你的皮肤比我的好咯!
羡慕~
我也不想用那么多,没办法!
哈哈

Unknown said...

== 好多哦

你真得好爱美 XD

我本身是没用这些的== 因为没钱花。

Unknown said...

你真的很愛美,不過我喜歡.
哈哈!喜歡你用的產品啦!

〤Ecl!5oNz™〤 said...

我...







看到...










傻眼耶!!




好惊人的数量啊... @@
不过爱美是天性也是好事来的... ^^

thomas said...

你第一名了。。。。。我第一次看到有男生有那么多的保养品,真的是吓到。。。。。让我大开眼界

-天空之城- said...

杨宝贝,
我也不想,没办法...
你没用这些哦?
难道你每天去美容院洗脸~
呵呵·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难道你也是有用一样的产品?

〤Ecl!5oNz™〤 ,
没办法~
就是爱美...haha~

Tom,
你错了,
那些有化妆的男生用更多!

恐龍 said...

bravo ~!!

佩服佩服......

ƒörèvër HL said...

你跟到miyuki了是吗?
哈哈


蕾蕾~

大笨猫 said...

天空,我可以叫你天空小姐吗?你真的是,一流啊!可以去当美容顾问了,我才一只洗脸霜而已 -___-


我以后叫你小姐可不可以? XD

- yEng - said...

你的东西
加加埋埋比我还多
omg~~~

真的很多咯~

Anonymous said...

天!你比我還要懂咧!真是paiseh了!

haha ...但是我真的很懶惰弄這些哦~唉~

Anonymous said...

天~~
我是女生耶!
都没你那么多~~
顿时我感到好自卑

-天空之城- said...

恐龍,
bravo....==''
你也很多吧!哈哈

Forever HL ,
没有啦,跟你多咯!

蓝色雨,
为somok要叫我小姐?
我不小姐的!
不过,随你喜欢啦。呵呵

- yEng - ,
爱美,没办法咯!
哈哈

冰之穎,
我有时候也很懒惰的!

zyanworld ,
不用自卑啦,人各有别.
有自己适合的就好了!

JOHNHOON ,
sure can b ur frenz...
nice to meet u...

Anonymous said...

天啊~
惭愧惭愧...
基本上我只有用洗脸霜>.<

KOKahKOK said...

我有用那个deodorant.... haha

-天空之城- said...

shia_love92 ,
没关系的啦!
好用就好!
哈哈~

KOKahKOK ,
好用吧!
哈哈,欢迎哦~

-天空之城- said...

shia_love92 ,
没关系的啦!
好用就好!
哈哈~

KOKahKOK ,
好用吧!
哈哈,欢迎哦~

enicyo said...

Mick,

真有你的……没办法

我天生不必用那么多护肤

至于你天生不是酱靓仔就继续用多点吧

O(∩_∩)O哈哈~ 还有咧

你可以直接回复他们的咯……

不用又开多一贴来回复咧……

Ouefs said...

我也是个爱美的男生!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enicyo ,
你的皮肤会很好吗?
haha~
我喜欢就好!

RAYMOND_胜耀,
很好,同道之人!
哈哈~

Bellzki said...

佩服佩服!!
我们女生也应该像你好好学习。
世上只有懒人没丑人。

羽毛 said...

还蛮傻眼的,平时就知道你很爱美,原来震得很夸张。

好啦,不过要承认羽毛最近也是花很多钱在脸上,因为真得很糟糕。

不过,我现在在用着台湾的牌子,这里没有得卖。价钱是有点贵,不过效果一流。

保湿的话,他家牌子真是一流。如果你相信的话,改次在我拿它的link吧。


最后,还是要说你真的超爱美啦~~~~

Unknown said...

我的是H2O,洗脸水,剃刀,润滑膏...就是这样而已。

Kway said...

哇!我連用清水洗臉都懶惰=3=
你對保養還真有一套,我看我臉快爛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