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Bird People's Logo-

今天要和你们分享的是我们
鸟人Bird people)出游记。
前几天,看回我们的照片,
觉得要跟大家分享我们这个俱乐部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是鸟人呢?

因为我们每个都很会讲鸟话放鸟屁玩鸟.....haha~
我们这个俱乐部都是来自MMU多媒体大学的一班鸟人。
人数35人左右。
虽然一部分已经在CYBERJAYA MMU分校,不过我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是很难忘的。

现在放的是我们出游记,我们所留下的痕迹....

Sungai Besar,埃及妖后pose~

记得第一次大学学校放假,东西南北去玩了一个星期才回家。
这是朋友的hometown....



Sunway,溜冰....

我第一次来这里溜冰,也是我第一次裤子破....
更惨的是还在这里破了2,3次。


Sunway,玩水.....
记得拍这张照片的时候,突然下大雨,我们还变落汤鸡...


马六甲Sampan餐厅......
在马六甲玩到没地方玩了,就跑去klebang那一带流浪....


东甲瀑布游记.....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到朋友家还准备我们在这里的食物....
还有我的车可以跑“180”哦....


鸟人中秋庆团圆.......
这一天玩了一些18sx的游戏....haha~


在热浪岛露点哦.....变黑鸟~

还记得在这里的一切吗?
尤其是晚上的肥皂disco....爽!

2007,鸟人BKT Bintang 闹圣诞....
一大班给人喷到........黏黏的。


2007,鸟人云顶乱水记.....

这次进不到赌场,
而且还拍了很多的鬼照片哦...



今年的鸟人庆中秋....
这次的中秋节我们搞streamboat来吃...
还有游戏组的没想游戏,抓来打....


今年2008鸟人又是在云顶度过.......



救命啊,看会以前的我,肥到..........&$%@#$
我丑丑的照片也曝光了一点点....
不过,还好啦!
反正在你们面前我也没形象了。

还有很多很搞笑,很费,很色情,很三八.........
我都还没放上来。

下学期放假,想好好要去哪里玩哦....hehe~
(才开学就想放假,去玩) ==''

30 comments:

蓝色海鸟 said...

aiyo~~ so many memorable photo inside your pc ~~
good~~ cheish what we have nw lol

小杰 said...

哇,你的鸟人集团也很多活动下。

Anonymous said...

鸟高你,鸟到很高那种,
我的名你都写错,我是谁?
《特伦斯 - TERENCE》

xiao E said...

第一次看过这么多鸟人了~~

嘻嘻~~

哇,

很好叻~~

我也想去云顶兜兜风~~
那是不是要做西瓜鸟人???

-天空之城- said...

蓝色海鸟,
不过,你的样子好像没什么变到....
还是一样的..%#%^&..hehe··

小杰,
还好啦!
还有些还没放上来哦。鸟太多了!

特伦斯 - TERENCE,
对不起啦,我英文不好啦!
不要这样lei,你又看过我的“鸟”很高?
只是高你一点罢了。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西瓜,
我们有鸟人仪式的,那就是吃“鸟”。羞!
照片在friendster...

Anonymous said...

wow~
really many memories vf u all...haiz..damm miss the time we hang out together~~~
many photo didnt take from u all li~~
hehe~~
i will appreaciate all the memories n happiness vf u all~~

happy owasy~
要幸福哦~~~

saihou~

大笨猫 said...

一大班朋友出游的感觉真的很棒哦~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们这一班鸟人在2007年中秋节玩的游戏 *不怀好意地偷笑ing*

hueycze said...

Hehehe~
鳥人萬歲~
我也認識很多鳥人哦~
呵呵呵~
基本上我也是鳥人一個~
呵呵
因為他們說我講話很鳥
我都不這么認為

erraine said...

哇! 不知不觉join 鸟人帮join了几年了。时间真的过得真快,眼看我只剩下两个学期就毕业了,唉.....看回这些照片,真的好怀念哦!!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想毕业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再像这样和你们一起玩乐了....sad......

Anonymous said...

哈哈...还是蛋蛋最鸟...XD
感谢您~muaks^^

蓝色海鸟 said...

喂喂喂~~ 你是什么意思??
不要一直shot我啦~~ 每天给你们鸟人帮shot已经很惨了咯~~
我应该有给你很多用我手机拍的很“鸟“的照片~` 在ss他们家拍的??
把那张放上来啦~`肯定能够鸟完大家~~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saihou,
那你的harddisk来,我copy给你....
ya, so appreciate it...

蓝色雨,
对咯,感觉真好!
尤其是在玩游戏的时候。hehe~

hueycze,
有机会我们要讲鸟话沟通沟通~
哈哈···

erraine,
我也加入了好几年...
毕业后,就是你出钱给我们玩了!hoho~

James,
我们大家都最鸟...
lolx~

-天空之城- said...

蓝色海鸟,
omg~
等我得空我再放那些游戏,38,的照片。哈哈
你也有丑丑的在我这里咯!

Anonymous said...

好好哦~
每次都一大班人出去玩~!

erraine said...

出钱给你们玩?你想太多了....哈哈!发梦比较快啦......

蓝色海鸟 said...

救命啊~~ 那些照片不可以放啦~~
真的很丑啦~~ 洗掉它们~~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也是鸟人帮成员来的哦?(>_<)
刚刚才懂12345678下下~~

tantan:
你的鸟高?还是怕高?
拍下来大家验证下~

澄清:
其实我不鸟,我是好人来的,
特别斯文123下的那个,人称第一好人就是我~
所以我是大好人,
来者全拒的那种~

哈哈哈!!

erraine said...

哇! 原来我们鸟人帮的logo 这么漂亮啊!!!超赞!!!嘻嘻....好期待鸟人part 2 和下次鸟人聚会咯!

-天空之城- said...

shia_love92,
真的很好!哈哈...

erraine,
如果我发梦,真个会比较快给我们钱去玩吗?
那么我要每天发梦咯!

蓝色海鸟,
你丑还是我丑?

-TeReNCe 特伦斯- ,
拍下来??我怕吓到你咯!哈哈
你样子鸟就好了!“鸟”样,呵呵·
你也有部落的哦,奇迹。

erraine,
我觉得我们的logo蛮cute的!
哈哈~
你出钱给我们弄T Shirt啦,谢谢先!

ƒörèvër HL said...

不错,有够鸟的!
哈哈


蕾蕾~

Anonymous said...

哇!很爽哦!有一班这么好的朋友~

Ouefs said...

羡慕!有一大班朋友,又到处去,太爽了吧!^^

=啃泥谷= said...

你们朋友感情很好~
都是一大帮出来的~

-天空之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天空之城- said...

Forever HL,
哈哈,谢谢!

冰之穎,
对咯,我觉得很幸运,不过他们就觉得很衰运吧!
因为认识了我!哈哈

RAYMOND_胜耀,
真的很好,要好好享受读书的时间。

龍少,
我们的聚会咯!
哈哈·

erraine said...

对咯! 你说得对,我们认识你应该是衰...因为你只会教坏我们,认识你之后,我们的形象全毁了哦!!全部都变三八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讲好,到底几时唱k ??

蓝色海鸟 said...

going to chang k meh??? when ?? i wan go le ~~

-天空之城- said...

-特伦斯-,helen,
下星期日·?
我们msn聊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