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今天在抽空的时间来逛逛我的部落,看到Ah Boon(贾文)说我中奖了,就去他的部落看看!
哪知道就这样拿走我的第一次-被TAG.....
而且还是很有挑战问题!
现在开始回答问题,大家要记得:“安全有一!”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
都说第一次被拿走了,羞! 原因: 情不自禁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A片,我16岁就看了,还常看lei....没有就不正常了。
看了那么多,我的1-3排行榜是日本,韩国,亚洲的....
外国的就觉得很恶心(不知道为什么)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情人=我选择林宇中,因为我喜欢“淋雨中”。
性伴侣=唯有“淋雨中”!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天桥(因为我觉得还蛮刺激的)
而且人家也比较容易注意到^^v.....(救我的意思)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猫叫肯定不会,保持安静=死鱼(i dont like it)
呻吟比较有感觉。(i like it,haha)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关灯,因为开灯没神秘感.....要浪漫的话,就开黄灯之类的。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30-45分钟。因为休息后要再做.....羞!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Group Sex 不喜欢,觉得很dirty....
硬要的话,就4p咯。(两对分开来。)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恶心!勉强的话,我选择狗。(帮它后,它也可能会帮回我)^_^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我选B,觉得场面很壮观!(我有点变态)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我会选A,我不想带着两大粒,走来走去....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一星期3-5次吧!(6次,我精力比较旺盛,羞!)

终于答完了.....超强的!

被TaG到的人,一定要回答,不然的话,就会受到诅咒。
轻则出门踩到狗大便,鸟大便掉在头上。重则出门走路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记得不要穿透视装],淋湿湿变落汤鸡,然后掉入泥坑里面。
看到那么严重的诅咒,怕了吧?所以,一定要回TaG。

回TaG了以后,一定要再传给另外7个人,否则后果如上。

锵锵锵!得奖名单如下:

1. Kame
2. 维雄
3. 沉默的吟游诗人
4. Eddy
5. 我留下的脚印
6. 龍少
7. 蓝色雨

得奖的人一定要记得回TaG! 不然,我的诅咒震得很灵验哦!

我的生活就这样给你们知道了......
羞,羞,羞...!

21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有没有搞错,第一次得奖竟然是得这种奖!还是我第一个来领取!天空之城,你好野~害我紧张一下什么奖品,真的很不错一下哦?你记得啊~下次给你死惨惨!

今晚才回tag~ 然后去害别人!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哈哈~惊喜惊喜....
下次给给死惨惨??
放马过来!

呵呵~

小杰 said...

哈哈哈,来了假装没看到,闪人先。

董百勤 said...

幸好你没tag我,不然我就晕了,你知道的,小弟不玩tag的...

你教坏我了,很坏!

-天空之城- said...

小杰,
不能没看到啦!快来拿....

董百勤,
我想tag你的....
不过,不好意思....
你是老师,我会照顾你的形象的!
哈哈

Unknown said...

tag真的很恐怖,要有高IQ才有辦法完成.
利害!精力旺盛極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看吧,中不中是迟早的事情...我想不到你也有中,哈哈哈~喜欢你的回答。

-天空之城-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利害!精力旺盛極了.
别再提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v

無比膏 Ooby ,
创始人,厉害...
谢谢哦,
期待你更够力的tag...

- yEng - said...

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害我看到标题立刻飞来

p/s 睇我不到睇我不到..

闪人~~

紫色的雨 said...

想不到你也中了着个奖...

Unknown said...

T.T 你答到很勇敢咯

-天空之城- said...

- yEng - ,
下次有的话,你逃不了咯!哈哈

purple da com ,
很好运哦!哈哈

杨宝贝,
谢谢咯!
秘密都给大家知道了!

〤Ecl!5oNz™〤 said...

LOL
原来你也是中了炸弹... XD

ƒörèvër HL said...

我的天!又是这个tag?
“纯洁”的蕾蕾被污染了。。。T_T


蕾蕾~

-天空之城- said...

〤Ecl!5oNz™〤 ,
我也恭喜你哦!
哈哈

Forever HL,
我比较纯洁咯!
羞!

Jason面包仔 said...

Hi天空之城,可怜啊!你也中招!我也被“凡人旅馆”的那个馆长tag 我,现在还在作答呢!好难哦!

-天空之城- said...

Jason,
haha~加油哦~
敢敢写咯!
哈哈。

said...

OMG.. 我喜欢第十题.. 太有感觉了.. hahaha.. =_=!!

-天空之城- said...

Isaac,
什么感觉jek~
haha·

said...

幸福的感觉..

erm.. 我有说什么吗?
haha.. ^o^

-天空之城- said...

Isaac ,
第十题会幸福吗?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