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趁现在得空我就回TAG吧!
我很幸运的被两位高级人物点到名那就是...

1. 美女 - =MiyUki=
2.“人妖帮帮主” - 蓝色雨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天空之城蛋蛋...
02 年龄 : 小弟今年20有1。
03 生日 : 12-06-每年(你们要给我记住这一天!)
04 星座 : 双子座
05 兴趣 : 跳舞,唱歌,听歌,部落格,羽球...(写不完)
06 专长 : 讲鸟话,八卦,睡觉,发梦...(还有做爱做的事)18sx!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目前没有。(明天就不肯定!)
02 是否在交往? : 否...太多了,不知道要选谁.haha~
03 现在幸福吗? : 现在可以说是幸福的..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参加 Fear Factor..因为要赢奖金,yeah~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再见我的爱~(请排队)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 美女
02 他是你的 : 朋友 和 认识要到一星期的朋友+仇人,哈哈~
03 他的个性? : 摸到清清楚楚再跟你们说~(羡慕吧!)
04 认识他多久? : 数不到 和 认识要到一星期吧。
05 你觉得他怎样? : 两个都是好人...只有我是坏人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很高兴我人生中认识了你们...认识我,你们更高兴吧!不要脸'ing!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综艺,连戏剧,搞笑的,恐怖的.还是成人电影好看..o(∩_∩)o..
02 最爱的音乐 : 所有好听的音乐...包括深呼吸之类的,色胚!
03 最爱的季节 : 有我在的季节...
04 最爱的卡通 : 少年阴阳师,Pokemon,武装炼金,Sailormoon...神话之类的。
05 最爱的人 : 家人,朋友,爱人...还是觉得爱自己比较好,因为我们要自爱...冷~
06 最爱的颜色 :黑,蓝,白,青,红,灰...我也爱黄色,因为朋友都说我很黄,可怜到~T_T
07 最爱的国家 : 日本,台湾,韩国,香港..有发觉都是我最爱看片子的地方吗?hehe~
08 最爱的天气 : 雨天,阴天(我不喜欢太热的天气)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我要一个愿望就足够了,那就是心想事成(我不贪心的咯!)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等你来发掘...谁要的请排队那号码,不要争先恐后哦。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太多了...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男人。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算有吧!(对某些事情就没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有我在的地方就会有笑声.不是自夸的哦,朋友都这么说的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为somok要放弃?(除非有更好的)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简简单单,幸福快乐...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除非你拿刀来问我,那才是爱!)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
真的要那么多啊?(那好吧,我就放十位出来)
不放的话,我枉做坏人,...o(∩_∩)o...哈哈!
1. 贾文
2. Ray
3. 蕾蕾
4. 凡人館長
5. 幸福摩天轮
6. Orange
7.
8 紫色的雨
9. Eddy
10. 栋主

辛苦你们了!

2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人妖帮帮主, 要报名的找他


你很好笑哦

小杰 said...

又tag!恐怖咯!

Unknown said...

回tag很累.
我老人家很多工務要忙,還要我回這麼長的tag.
不是跟大家講過我不玩tag.
不理你了,當作沒看到.
時運很高,哈哈!

Miyuki said...

haha!你果然很黄!XD

〤Ecl!5oNz™〤 said...

LOL
还好这tag已经做过了啊... XD

AZ said...

最近在很多地方看到幸福套餐呢~

艾莉~エリ said...

这个TAG其实也不错啦

至少,我会回

因为看来很健康

- yEng - said...

回tag很累.回這麼長的tag... OMG

恐龍 said...

恭喜又中tag XD

Mitch Tay said...

看来又要伤元气了~

thomas said...

栋主又tag我.......

大笨猫 said...

天空姐~ 终于等到你回tag了,你的芭蕾舞练好了哦?还是肚皮舞?

你叫蛋蛋?有够怪的名字,哪一部分像蛋?发现你蛮自恋的哦,还有有够黄,这才像你嘛~!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杨宝贝,
看到他要记得叫他人妖帮帮主哦~
haha...

小杰,
就是咯,最近蛮多的!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不行,要回我!
哈哈~

=MiyUki= ,
给你看到了!
羞羞!

〤Ecl!5oNz™〤 ,
很好,下次再给你咯!
haha

ೀ †ChueN ੴ ,
很好啊!
每个都要幸福!

-天空之城- said...

Ellie_pi ,
每个tag都很健康的啊!
^_^~

- yEng - ,
有时,就觉得累。
不过回的时候,很好笑。
hoho

恐龍,
贱人!!

kimichii ,
伤了再补回来...
哈哈~

tom,
你要好好的回复咯!
加油!

蓝色雨,
人妖蓝妹妹,我学的是钢管舞,还有贴身舞....

哪有怪哦?==
就是那部分....的蛋咯~羞!

自恋?够黄?...
被你发觉了!
T_T

Jonathan said...

Wow,you got a tag!!!
haha!!!

hueycze said...

小藍
給天空一點臉吧
(雖然你講的很對)
可是天空阿姨會paise的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嘻嘻~又有10个中招咯!可怜可怜~

-天空之城- said...

JOHNHOON,
yeah, nxt time, i will gv u a tag...

hueycze ,
我不是阿姨啦!
我没那么老咯!
你都是阿姆了,
haha

冰之穎,
没办法!
要大家都幸福!

丁丁 said...

呵呵~
妳真的很好笑也~

-天空之城- said...

丁丁,
我怎样好笑jek~?
o(∩_∩)o...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完成了!^^


蕾蕾~

Jamie Wong said...

可怜啊~
好长的TAG呢~

SIK said...

跑到哪里,都看到这个tag
@@.

你的美容产品怎么比我还多啊。
我现在只用四种产品。
面膜一张也没有。
你比我还专业,老师!!!

Jess Tang said...

你最近似乎Tag运挺高的呢。

IvY nG said...

stay cool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