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成绩出炉-

今天起身特别早,因为成绩出来了.......

其实,我很害怕的。
因为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有不及格,吓得我半条命。

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娃哈哈............

望所归,
我全部及格!v@.@v非常谢谢所有支持和祝福我的人!

本来和朋友说好,全科及格的话,就要去云顶“Huat 啊”...haha~
现在应该泡汤了,因为我朋友他们要开始读书了。
(注明:他们不及格,我好坏哦!)

总而言之,
我今天特别特别的高兴.......
哈哈~

14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有拿business law?
快来救我啊~

恭喜你pass完~

小杰 said...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天空之城- said...

幸福王子;
你也有拿?
有什么可以问我啦,可能我会答不出来哦.haha

小杰:
谢谢咯

恐龍 said...

恭喜發財來發大財喂~
.....

relax = =''

eddy。旋转 said...

哈。。那恭喜你咯~
那再祝你下次考更好吧~
加油加油!!!
Business Law..我也拿过咯。。
我最喜欢的一科~ :P

hueycze said...

我這個sem也是pass了~
超開心的~
一起高興吧!

恭喜恭喜~

紫色的雨 said...

BUSINESS LAW 我现在在拿着 ...蒙查查
恭喜你 PASS 全科

ƒörèvër HL said...

恭喜恭喜!你看,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嘛!之前的担心都白费了!现在改好好“补偿补偿”给你的精力啊。。。哈哈哈哈。。。^^


蕾蕾~

xiao E said...

恭喜你哦~~加油~~

-天空之城- said...

恐龍:
新年嘛?还是你要给我发财??

eddyyeong:
谢谢咯。你考试加油哦

hueycze:
恭喜你....nxt sem gambateh...

purple da com:
要很会背,和明白咯,我也读到半死。T_T‘’为你加油。

Forever HL:
就是哦,谢谢你的精力。^^

西瓜:
arigato....haha~

Anonymous said...

嘻嘻!恭喜恭喜恭喜!

David said...

恭喜 brother~~
要好好 plan 跟我们去庆祝了~~
呵呵

Miyuki said...

恭喜咯!!

чLιиg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