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时间去了哪里?-


2008年就这样过去了,在迎接2009年的来临,
我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忙碌了。
到底...

时间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每天一觉醒来,时间就开始不断的流失。
半夜12点,大家都还在路上奔波,有的在嘛嘛当边喝茶边聊天,
或者在电脑面前msn,online game,看戏...
没有人有时间上床睡觉。

在这个电子科技的年代,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亲手去做。
洗衣裤不用自己动手,丢进洗衣机就行了。
煮面,放进微波炉,不用5分钟就有得吃了。
其他大小事物,都有家人为我分担。
看来,我的时间会多更多出来。

在照顾自己的身体上,
我们可以把脸交给美容师,头发交给洗发廊,
之后,外加按摩,舒服松懈得让你回家只想睡觉。

工作有机器当助手;也有真人机器,在为我们服务。
原本一切需要自己做的事,都不必自己去做。
但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连休息一会儿的时间也找不到,
到底多出来的时间去了哪里?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沙發
終於有新文章了
等好久

ƒörèvër HL said...

时间嘛。。。
被吃进肚子里!==


蕾蕾~

煤气 said...

时间飞走了~

小陈 said...

我也不知道时间去了哪里?
所以要懂得安排时间

紫色的雨 said...

我们在做的每一样东西...时间就酱慢慢静悄悄的走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时间哦,我也不晓得
本人还嫌时间太多呢~ (放假嘛)

thomas said...

哦,還真的是等了好久,你的文章。。。
我也是時間不夠用。。。

shuyun said...

0105就要开学了。。。我好像把时间爷爷弄丢了=。=
我怎么不好好珍惜它呢?

新客到,你好^^

Jonathan said...

Yah,you are right.
We are too depend on other people and other things.


Time lost in every moment.Lost so fast.

Mitch Tay said...

时间啊~大概是用来发呆了吧~

Jason面包仔 said...

时间飞逝,我们不能把它停住,但我们可以操纵过程的精彩度。善用时间,让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快乐,好吗?新年快乐!

Kway said...

都悄悄地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