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游玩去了-

终于考完试了!
会不会及格?我妈问。
我说:
被当掉就算了,
因为我是往前看的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潇洒吧!
(嘴是这么说,心里却很怕。我不想新年要读书哈哈)

行程:
10.Jan.2009
4.30pm考完试,
5pm我就坐朋友的车去segamat了。

(她21岁生日,没办法一定要去)

然后,
11.Jan.2009
七早八早,就要上去吉隆坡,
这次的目的不是要买衣服,
而是
要去找一班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上次没去,他们太想我了,没办法)


过后,
我还要会去买衣服的!

o(∩_∩)o...

-回来后,再去你们的家逛逛-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玩得開心點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恭喜解脱!!呵呵
玩得开心哦

蓝色海鸟 said...

玩的开心些哦~
假期愉快
新年快乐~

hueycze said...

哇~
好像很好玩~
玩的時候記得多喝水哦·

小陈 said...

被当掉不是要重考过?

幸福王子 said...

有钱到~

祝你好运~

煤气 said...

玩得开心点~

anthony said...

过然很忙哦~ 呵呵 好像比考试的时候还要忙呗~
玩得愉快咯~ ^^

Jonathan said...

Oh~finish your exam?
HAve fun...

大笨猫 said...

考完试是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的,玩得开心点咯~

董百勤 said...

你就爽咯,可以去玩,呵呵呵呵

记得,要百多一点家!

SIMMY said...

祝你假期快乐。路上小心一点!

Unknown said...

考试考完了就祝你好运咯!!!

HuiHui said...

假期愉快~~

LoOnG Er 龙儿 said...

疯狂地玩一轮吧!

Anonymous said...

没jor我咯,不好的
Ah Boon 应该会看你的blog吧
在这里向她说声"生日快乐"

Kway said...

考試過了盡了力就算了 :)

祝你一路玩得開心順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