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重考,买,新年-

成绩出来了,
如我所愿,
我的international economic subject不及格。
真他妈的,朋友的coursework比我低,他竟然及格,(final他说他不会做)
不管了,不要读了,
retake就retake。我要好好享受新年

想到要从考,整个人就sien掉。

今天我又来败家了。
我又买了很多东西.....

-我的背心,t-shirt-



-我的小裤裤,袜子-


-我最爱的一件-

前面 后面

今天是除夕,
我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1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新年快乐

Mitch Tay said...

新年快乐。。。我想。。我比较败家。。
我也没很多~呼呼~

TeReNCe said...

读书还是过年?

Jamie Wong said...

still got mood~ no bad, haha~
Happy CNY!

Anonymous said...

那要加油咯~~

新年快乐!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你很過分咯。。

那么久沒來我那邊留言

哈哈

新年快樂啦

PB. Lim said...

小裤裤,我看了也很喜欢!



心想事成啦!

14 said...

加油咯。。。不要放弃。。一起努力。。新年快乐咯。。。。我今天又要回去ns lol..我写了一些ns的日记。。记得去看咯

xiao E said...

新年快乐~~

好久没来看你了~~

西瓜潜水很久了~~

嘻嘻~~

- yEng -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牛年行大运, 牛转乾坤, 四季平安

哞~~~~

发白日梦^^ said...

朋友说他不会做,通常都是骗人的啦!世途险恶啊!

新年快乐!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加油!

hueycze said...

新年快樂哦~
下次多努力咯~

加油加油~
多用心!

明仔(Anson) said...

我来了,当掉了下次会考得更加好,不对吗?新年加油!别每天活在鸟人国了,哈哈!!

silentz_sy said...

咔咔咔

看到那件小褲褲
我買的是 light up my life
你的是 come,play with me rf

一樣牌子的~

Unknown said...

我喜欢那四角内裤。。。最近超爱的。。。也买了两件过年穿。。。蛮好穿!

~无名小扬~ said...

wah。。 你连低库都摆上抬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