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这几天熬夜的样子,丑到~ T_T)

本来今天晚上要开始读书的
哪知道~
朋友把我叫出去吃晚餐,
我们便跑去
-Island Red Cafe-



(要放大张点,他拍照哦,要去买万字了,哈哈)
-我和我的朋友们-
(莉雯,美凤,傻瓜,carrot, 高伟)

吃完后,
我们再去看衣服~
这次没买到,因为去回我昨天去的地方!
Carrot买了一件百多块的内在美。
(我不好意思跟她拿来拍照,^.^'')
走到,shopping关门了。
我就去水沟旁吃
马六甲出名的
-SIHAM-


(这个是正确的坐姿,不过感觉怪怪的。哈哈)

之后,
又去Butik店看衣服。
(很可惜没来新货)
觉得闷,我们又跑去
-Eye Of Melaka-

-这是回眸一笑- -这是我的背影-

-Carrot和我在大众小便- -两个猛男被女king kong拉耳朵-

回家时,
我们还特地去看人妖
很可惜,
没有拍到照片。
(傻瓜,怎样copy照片给我的!很多很好笑都没有给到我...=.='')

这样,
我怎么去考试?
这科International Economics稳死翘翘!

南无阿弥陀佛......

23 comment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你所谓的人妖我了解
有照片更好,呵呵

SIMMY said...

哈哈,siham...很久没有吃了。真的是很久。

蓝色海鸟 said...

出去玩没有找我!!!
天空没有良心~~
伤心~

幸福王子 said...

这个叫享受人生。
anyway,我没有这种福分。
我考试前一天是完全不能够出去的。

hueycze said...

好心你快快去读书拉~
学生的本分是念书内~

昏~

我不帅 said...

还跟我说不能来clubbin'。我看你来鸟回去时间还有剩。也要怪哪karen tan。呵呵~最后两张paper要加油。不要像我酱统统死跷跷。

erraine said...

哈哈! 我们这叫适当的考试前relax...你讲没时间读书了,还可以有心情update blog 哦! 我明明已经copy完全部照片给你的啊...怎么会少了很多呢? 下次你再跟我拿过咯! 明天考试大家一起加油咯!!专心读书吧!!! 嘻嘻.....

楚婉 said...

哈哈,你真行,考前还能出去玩..
祝你考试顺利咯..

thomas said...

哇,考試還能出去玩。。。
我還想很久沒吃siham了。。。
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eddy。旋转 said...

看你爽到~
让我想起我考试也差不多和你一样。
放松自己很好啊。。。
加油咯。。。

小陈 said...

哈哈,你真的在准备考试吗?
那个siham好多哦~~

CarrotEgg said...

fuiyoh....
shhshhh at public wo.....
it all ur ideas...!!!!
wakakakakaka
since when i'm king kong/???
sob lo...
nyway... thx for d luvly outing...!!
jiayou for ur duno wat amitofo subject la~ hehe
good luck!!!!

AZ said...

哈哈,
朱尼考试顺利哦~
该好好准备了呢~

- yEng - said...

好好加油啦~

大笨猫 said...

那天才刚刚到马六甲一日游,我坐了Eye On Malaysia哦,可惜不是晚上,看不到夜景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考试也能这么轻松~
加油加油啦!

紫色的雨 said...

我考试着也是在RELAS RELAX 酱...到时成绩出来我就知道怎么T_T

動 Orson said...

哈…玩了這麼多
考試「買單」時
就夠力了…

The Moderation-ist said...

人妖放出来会不会吓倒人 o.O

LoOnG Er 龙儿 said...

祝你考试好运哦!

LoOnG Er 龙儿 said...

送你一些考试运....

Kway said...

SIHAM啊?我超愛吃的~_~
Eye of Malacca上次網聚
加上時間關系下雨就沒去了
下次要去見識下
可惜沒人妖照XD

只要考試還沒來,就有溫習的時間
at least try your best =)

KELLY.L said...

GAMBATEH in ur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