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皮包又出血了...T_T
这次又买了3件裤子,很可惜没买到衣服..
(都是朋友咯,说我买太多了,叫我不要买)U.U

-看看我的收获-



今天又去了马六甲的英雄广场做了5个body treatment,
这treatment是去年和朋友们一起订下来的,
全部是1st trial,所以蛮便宜的。
这样就弄了3个小时,不过在里面很舒服,
所以在里面睡了一下下。
(很可惜里面不可以拍照,所以没拍到照片)

做完后,
我就去理发店,弄头发了~
这样也弄了3个小时,
剪发,烫直+玉米烫,染发,hair treatment
不过,
这个就蛮累的,因为要一直坐着。

-看看我本来的发型-
(超cool的说,哈哈~)


-烫直+玉米烫-
(这个造型很炫哦~)


最后,
新年的新发型出炉了。
(我的脸好像变大了...T_T)

(这张是和朋友去tesco拍的)
搞笑吧!
o(∩_∩)o...哈哈

朋友们,假期愉快哦~
-新年快乐-


30 comments:

erraine said...

Hey fren, becum more handsome dy o... haha...Happy holiday 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o!!! Wish u gd luck n win many many $$ in new year lo...dun forget u promise wana treat me de ya...hehe...take k n c ya...^_^

蓝色海鸟 said...

haha.. tantan..
your face look funny lol
wakaka
anywayz.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member i wan go your house for "pai ti kong"..gaga

=啃泥谷= said...

我也刚刚买了裤子==
但我才买到一件==

SIMMY said...

哈哈,你剪一个头发都很久,去那里剪的?

HansonLi said...

很好看的新发型~

AZ said...

哈哈,
这个发型很好看呢~

HuiHui said...

發型好看好看~`


hehe

-天空之城- said...

erraine,
im sure wan win many many n many la~
wahaha

蓝色海鸟,
im always look funny once la~
right?
hoho~

龍少,
我要去你的部落好好的欣赏~咯·

SIMMY,
我在hairtalks剪的~
你去过吗?

HansonLi ,
谢谢哦~
我还觉得看了脸好大~哈哈

ೀ †ChueN ੴ,
谢谢~
我觉得这头发值得那个价钱咯~
哈哈~

TeReNCe said...

N年前电过玉米烫,比你夸张,我弄整头的。。
zomo标直接电整头去,哈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HuiHui,
谢谢·~
很高兴哦~

TeReNCe,
就是N年前看你弄不好看~
所以不敢弄全头咯~
哈哈

TeReNCe said...

Orz。。注意看你发型越看越像cyber ah城去了。。
瓦卡卡。。

-天空之城- said...

TeReNCe,
我跟他的不一样~
我的比较时髦和~
哈哈

thomas said...

哦,剪了頭發,看起來不錯呀。。。

eddy。旋转 said...

超喜欢你那件红色裤子!我之前也想买。。可惜太瘦了,传了不好看。。T.T
玉米烫我之前弄了,可是被朋友说我弄得太贵了。。
之后。。头发全坏了。。‘干炒’去了。。
所以你要好好保护咯。。。
假期快乐~

心灵酒吧 said...

瓦老,我也是刚刚烫玉米!够力下,竟然撞头发

幸福王子 said...

你的新发型很不错咯。
知道你是shoping达人来的。

Anonymous said...

wah..buy soo many things arr~~

anthony said...

wa。。。很会shoppin的说~ 呵呵~
你的发型很好看~

艾莉~エリ said...

新发型很清新

以前那个也不错啦
很可爱

traetment哪里会舒服
我都做到很委屈的
里面的器材竟然连shock 人的紧实机都有呢=.=lll

小东 said...

嗨!我回访了!
你好!

怎么你那两条短裤这么像小裤裤的?

你拍到好像不像玉米烫头的?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你的新发型很好看呢

紫色的雨 said...

你的头发酱做贵么 ? 现在很流行玉米烫

大笨猫 said...

你被鬼吓到咯?
头发全站了
哈哈

LoOnG Er 龙儿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发型,新的开始!

Kway said...

body treatment?按摩加保養身體?@@

哇!又烫直又玉米烫 ~_~頭發不會很傷么?
雖然時候有護理.全部還做了三小時?
多少錢哦?不過效果還蠻不錯的XD

叶子 said...

你的新发型很好看捏
呵呵
很帅哦^^

The Moderation-ist said...

waseh
你的发型比我还'多样化'
xD
新年的造型不错~ 哈哈!

煤气 said...

发型好看~
可是玉米烫有点...
烟花烫没试试看?

ƒörèvër HL said...

什么是玉米烫?新发型看起来好像比较年轻(我觉得的啦)^^


蕾蕾~

PB. Lim said...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