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你们有看过这个东西吗?
是一支笔?

没错,
它绝对是一支笔,
不过,
是一支非常高级偷拍的笔。

来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呢~



超厉害的,
笔的前头竟然有偷拍的镜头
没仔细看的话,我都不知道哦...
还以为是它的design。



笔的上方,
则是开关按键。
现在要偷拍,
不知有多方便啊~
(各位要小心哦)
o(∩_∩)o...



笔身可以拆为两半,
下半身是我们有的钢笔,
上半身是USB,以方便你存入电脑。
它的容量有2GB,
偷拍时间大约1-2小时。



这种笔这是一举两得,
不过,
只是看你用来做好事还是坏事。

如果是你的话,
你会要买吗?


p/s:
谁要的,可以联络我~
-哈哈-

31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看来你是那它来做坏事多过好事,看你这种鸟样就知道了,哈哈!!

AZ said...

哈哈,
你买了?

-天空之城- said...

蓝雪人 (明仔),
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

ೀ †ChueN ੴ,
为什么?
你有兴趣啊?

HansonLi said...

我应该没有用到的
但你买来做什么??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wakao!
hen bu cuo neh!!!!

duo shao qian arr??

hueycze said...

你這個人...
==
我相信你不會去做壞事啦

-天空之城- said...

HansonLi,
我没买啦~
因为我也不懂买来做什么。

jasmine_pzj ,
一支 rm 2++
蛮贵的~

hueycze ,
对对对,
我是好人~
谢谢你哦~

eddy。旋转 said...

哈。。。看来蛮好用的。。
你该不会?嘻嘻~

Jamie Wong said...

Walao~ one word~ GENG!
how much it for?

艾莉~エリ said...

多少钱?

很可爱

已经录了的东西要怎样放进电脑呢

可以录多久

TeReNCe said...

有钱人的玩意,
除了我想拿来录交警喝咖啡的时候,
我想不到我还能拿来做什么去。。。

KELLY.L said...

waseh~好特别叻~
想要XD...

anthony said...

上网看图片看过~
你要买来偷看谁jek?

小杰 said...

就知道你不是做好事的好人 XD

Jonathan said...

Ha~it's so unique.
But I think I don't have to use it.

Unknown said...

这在哪里有得卖哦???好想要有一支哦!!!

said...

我要!!
快点送我!!!

erraine said...

嘿,蛋蛋,你去那里找来这玩意儿哦? 就知道你好事肯定不会多做,你想偷拍谁呀? 快从实招来,哈哈....是男的?女的? 还是不男不女的?还是.......

PB. Lim said...

马来西亚有的卖了吗?

肯定被禁的

LoOnG Er 龙儿 said...

好厉害的一只笔!!

可惜,会被色魔滥用的。

幸福王子 said...

哇。高级。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哇~那么棒啊...
感觉上做可以做坏事的机会比较多吧^^"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留言的
你拿来做好事还是坏事的?

Kway said...

價錢Rm200+啊?@@價值不菲下啊

Abigail said...

wow how much is it..whr u buy..=="

Anonymous said...

一句话,
你是坏人~XD

大笨猫 said...

原来你是偷拍狂
哇!
天空变态!X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真的利害。。。

Mitch Tay said...

卖得过啊!嘻嘻!

The Moderation-ist said...

你送给我我就要
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应该很贵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