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两科,两科-


终于考完两科了~
还有两科就要等到一月十号了。
我想有一科等着“肥佬”,看透了)

今天考完试,我就拉了朋友去逛街,
因为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
失眠噢~
累到~
(最讨厌的是样子惨到没有人有,怎样去见人...T.T)

所以,就趁今天去买了很多东西...
纾解压力一下下。
不过,
皮包也大出血!
(都是因为今天出工钱的关系,奖励自己下下)

~今天的战利品~

-我觉得很cool的T-shirt-


-RadioActive 的 jacket,衣服,短裤-




-Private Structure 的四角裤内裤-

(搭配了这副眼镜,超cool的~^_^)

~还有上次在kl买的~



等我考完试,
一月十一号,我又会去kl买衣服咯~
o(∩_∩)o...

19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花了不少钱呢,
看来考完试后会花更多呢><
祝你考试顺利哦~

eddy。旋转 said...

厉害买到~
看来你的taste还不错下下。。
考试加油咯~

thomas said...

哦,考試加油。。。祝福你

Unknown said...

很會買東西.
利害喔!

Miyuki said...

t shirt 真的很搞笑... don't look at me!

我也是剩两科,national dance 还有我的major subject. National dance 可以skip 掉 history part 咯...^^

good luck!

幸福王子 said...

你真的买很多衣服咧。
祝你考试顺利。

小陈 said...

我要看你穿四角内裤~~
快快拍下照片post上来
嘻嘻

Anonymous said...

看来花了不少钱呢~
呵呵!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i wan the puma shoe...

bee

〤Ecl!5oNz™〤 said...

那灰色外套美啊!!!!
虽然很想买不过还是克制了一下... XD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我也是11号去kl买衣服呢~

чLιиg said...

还买~~买那么多了。。XD
你的四角裤内裤很可爱!!
哈哈~~

★幸福の忆星★ said...

呵呵...
看来你很有哦...
我也想来一次够够力的血拼...
来一次钱包大瘦身...
但是......还没存到$$$...
还要等99999...HAIZZ

anthony said...

那件鸳鸯短裤很不错以下哦~
如果你考完试了我看你应该会把整间店给买下吧~哈哈

Mitch Tay said...

深青色jacket和线条白短裤都很时尚很好看~嘻嘻!

Unknown said...

我喜欢那件直条文的裤子~

Abigail said...

看到....直覺的你很有錢...哈哈

大笨猫 said...

连四角裤都放上来啦?不怕吓坏小妹妹哦?

Kway said...

工作到那么辛苦偶爾搞賞下自己是對的

你品味很好勒,很多我都蠻喜歡的
那件白色+黑色條紋的褲子曾經試穿過但沒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