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的【演唱会】终于告一段落了~
o(∩_∩)o...

现在给你们看看当天的
点点滴滴····
~化妆前~


~化妆后~
-和我的化妆师合照-

(为什么化妆了好像变成女生了。=='')

~独唱的服装~ ~合唱服装~

(我像王子吗? 发白日梦中~)

~当天的参赛者总共有40人~
分为B组-15人-,A组-10人-,精英组-10人-,情歌对唱组-5组-

(有些照片我还没拿到~只有这么一点!T_T)

-我在B组-
(因为我是初学者~)

(我独唱+合唱拿奖的时侯,^_^...)

~和幸运的,我抱了4个奖回家~
B组独唱第五名
B组独唱最佳造型奖
情歌对唱组银牌
情歌对唱组最佳搭配奖


(我的妆花了.....丑到~没话说)

原来除了我,我的朋友们也有得奖...
请看:
蓝色海鸟的天空

我要谢谢我的老师~
吴丽容老师
(她是本地明星哦~)


~我也要感谢一班支持我的朋友~



我找到自己的舞台了,我会继续努力...
继续把我的歌唱好~
(因为我还不是很厉害唱,哈哈)

p/s:在20.12.2008 南洋商报有刊登哦~
(你们有看到我吗?o(∩_∩)o...哈哈)

28 comments:

煤气 said...

先抢个沙发^^

煤气 said...

嘻嘻~真的满像女生的~
不过,恭喜你咯~
拿到好多奖也^^

-天空之城- said...

煤气,
厉害,给你坐到sofa~
那个化妆师说他只有化过两个男生,
第2个男生就是我~
T_T

谢谢咯~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是什么歌唱比赛来的?

14 said...

恭喜你咯。。。。真的辛苦你了。。平安也还要做assigment,...merry Xmas

煤气 said...

嘻嘻^^

娃哈哈~
不过很好看啊~

小陈 said...

我们永远支持你
千万别轻易放弃哦

蓝色海鸟 said...

终于看到你的部落了咯!!

Anonymous said...

你没讲你有比赛
要不然就去看了
错过了

- yEng - said...

恭喜恭喜~
那怪最近的你好像人间蒸发了
看不到你呢!!

呃~那个妆哦
真的很想女生呢

哈哈

圣诞节快乐~~

said...

恭喜得奖哦..

圣诞快乐.. :P

Kway said...

臺上的風光,臺下不懂準備了多久了時間=)
你化妝后有點女生的味道去×^.^×
恭喜你獲獎哦=)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要加油哦

Jonathan said...

Hi,I'm here!
Congratulation.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恭喜你哦

anthony said...

恭喜恭喜!
有付出过努力最后一定会得到应该的报酬~
merry xmas~^^

楚婉 said...

恭喜恭喜哦..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LoOnG Er 龙儿 said...

但愿你能往你的舞台展翅高飞,创出一片属于你的天空之城!!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knn,居然没有叫我去看你表演~
:rf:

难怪之前一直叫大家去唱k,原来是要show off。
哈哈,还是你想练歌?

最后,还是恭喜你!

大笨猫 said...

真的很娘啊~~!!!!XD

不知道为什么,你穿背心的时候看起来瘦瘦的,穿上了表演服看起来就变胖了,哈哈!

14 said...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回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这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erraine said...

继续加油完成你的梦想咯!

eddy。旋转 said...

对不起哦,都不知道你跑去参加歌唱比赛,没祝福你。。哈哈。。不过很开心看见你抱了那么多奖回家。羡慕ing。。。
原来你除了会跳舞还会唱歌叻~
真的太棒了。。要拜你为‘师’ 啦。。。

IvY nG said...

congrats~ ^^
looking cool man~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do ur best in ur future^^

thomas said...

恭喜。我早就在海年那邊看到了。。。

Unknown said...

原來你這樣利害的.

ƒörèvër HL said...

Wow!哈哈。。。4个奖哦!恭喜咯!造型真的很帅!^^


蕾蕾~

Mitch Tay said...

原来你也是唱歌喜爱者!
嘻嘻!我们有同样的是好哦!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