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单身的心跳-

我没有爱人,也没有人爱,因为我怕我的冲动会拖累他们。

天啊!我变了...

因为
我曾是个花痴,对喜欢的女生说:“只要你愿意,我会把我最好的给你”
也曾是个烈士,向分手的女生说:“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今年21岁的我,
我的爱情,不再有悲欢离合,只剩下微微的不舍。

在路上,看到美丽的女生经过,我还会多望几眼,还是会心动。但是,我的心跳不会飙到180。

如果要到她的电话号码,我不会像以前那样穷追猛打~
打一通,没人接,就算了。
不要在欺骗自己了,每个人都会看到未接来电。
如果她没有回你电话,就表示她不想跟你聊电话。

爱情,和税一样,是最容易逃避,最不公平的东西。

31 comments:

thomas said...

愛情,這種東西,看你怎么去看待。。。

蓝色海鸟 said...

缘分还没有到吧?
天涯何处无防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哈哈
你一定会找到的啦,陪我啦,我也是没有人要~
我的部落也updated了~ 过来看看吧~

幸福王子 said...

单身有单身的好~

hueycze said...

應該是說
另一個境界了吧
也许这个时候的你
追求的不再是很轰轰烈烈的感觉了呢?

Anonymous said...

你看到哪个美女还是会心跳哦?
单身也未必不好,你看,我单身20年还不是一样,
你有人追吧,只是看你喜不喜欢咯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你爱她,她也爱你的女生吧^^
一切随缘

enicyo said...

看你高高大大的……

也会❤跳加速的……

单身也不说不好……

慢慢来吧!老板……

你还年轻过其他……

不怕找不到对象……

xiao E said...

没关系~~

我们单身一族,

干杯吧!!!:)

- yEng - said...

gv me 5~~~~~

一起向
“单身”

Hello

呵呵~~

Monie said...

真的, 不接你的电话代表不想和你聊天了, 没关系啦, 单身也不错哦~ xD

文字君女 said...

可能人家在上厕所,所以没接到,别那么自卑啦。

煤气 said...

5555555~沙发不是我的.....
哭/////////

大笨猫 said...

同意
爱情
本来就是最不公平的东西
在一起是一样
因为双方的付出永远不能平衡
分手时也是一样
对方一句话就判了你的死刑

anthony said...

有了爱情就是恋爱大过天 不是吗? :p

楚婉 said...

打一通,没人接,就算了
你也太容易放弃了吧..
不多打几通,人家又怎么知道你在找她呢..
做男生的,大方一点嘛..

ƒörèvër HL said...

不要这样啦,有一天一定找到真爱的。
现在没有人爱,蕾蕾来爱你har。。。=P


蕾蕾~

LoOnG Er 龙儿 said...

真爱本来就是可遇不可求...
慢慢来吧!
享受单身自由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gv me 5 too

现在要找个伴
也会觉得很麻烦了
哈哈

Abigail said...

其实爱这种东西从不同角度看,会看出另一个道理来..好像很复杂,但有时却觉得其实爱就真的那么简单罢了...=)加油吧~留一个微笑给你吧~

said...

你老了.. 只有老人家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下次看到美女可以考虑来个电击,加快心跳速度..

最后.. 圣诞快乐哦!! ^o^

Mitch Tay said...

爱情是最不公平的东西
因为
没有人会希望他是公平的
明白吧?嘻嘻!
祝你爱情运顺利!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不要酱急着啦。我也是单身。
单身也很好啊!缘分要来自然会来的

IvY nG said...

i think dats wat will happen to all of us actually~
eventually... we will all become like dat also de~
stil~ can stay cool always leh~
why not~ ^^

Kway said...

感覺我自己會孤獨終老=3=

你現在的境界需要是一個真正能打動你的心的人XDD

Yen said...

单身万岁~~~!!
呵呵o(∩_∩)o...

Jonathan said...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

siew said...

我们都是单身一族...
不是只有你而已~
xD

xiinyii said...

單身也是一種幸福和自由
不過緣分會到的..

雅雅 said...

怎样也好,
就是别当痴情男!

XD

顺吉 said...

爱情其实很复杂~

但只要看得开~

一切就很简单~

不要过于执着着什么~

才不会为了爱情柔肠百结~

既然我来了~~

就留下留下我的足迹~

John Henney said...

哈哈,最喜欢你那句
“爱情,和税一样,是最容易逃避,最不公平的东西。”
呵呵
有意思~ ^^

14 said...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