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MEN's Talk 1-

Part 1 : 女人的问题,不要随便回答!

1.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海里,你会救哪一个先?
男人啊,千万不能回答:
A:“同时一起救。”
B:“你无聊啊!”
C:“亲爱的,别想太多,这些不可能发生的。”

分析:
A,她一定不甘心的,女人就是爱吃醋,除非你不想清清静静的过日子!
B,问题虽然无聊,你想吵架的话,就这样回答!
C,还不错,可是她一定会问很多个为什么没可能发生的,为什么要让她没事找事做?


答案:亲爱的,你放心。我还没告诉你哦,我妈会游泳的。

2.如果我老了,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
男人啊,也千万不能回答:
A:“你老了,我也老了,我还要嫌弃你吗?”
B:“放心,你老了,在我心里你还是最好看的。
C:“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美魅力...”

分析:
A,这样回答不就是说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你说她能接受吗?
B,她听了会很高兴,但心里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C,这样会让她觉得担忧,没有安全感...

答案:我恨不得你难看点,老点,这样在我心里有多放心啊。
这样可以让她没有顾虑,又让她知道你多么的害怕失去她,多么的在意她...

28 comments:

煤气 said...

哈哈~回答得好有学问哦~

-天空之城- said...

煤气,
给你抢到sofa~

只是嘴巴甜了一点。
哈哈

小杰 said...

哦!老兄!
谢谢分享!

-天空之城- said...

小杰,
不用客气!
有好东西一定和你们分享~

- yEng - said...

哇嘿~~经典的问题哦~~

慢慢接招吧~男士们
哈哈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 yEng - ,
女士们,放马过来吧!
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掉进海里会游泳也没有用啦。
什么是sofa?
我好像都看过很多次咧。

thomas said...

我全都不救,因為他們掉下死海,沉不了。。。。哈哈

Ouefs said...

哇……好像很好用哦!收起来先!^^

RORO said...

呵呵~很有趣哦
我喜欢^^

幸福王子 said...

炸到 = =

hueycze said...

這種時候最好是~

沉默是金~
呵呵呵~

Mitch Tay said...

哈!你的标准答案不错`~
可是为什么找一张裸男的照片?

anthony said...

有创意的答案~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问题都有玄机的啊... XD

-天空之城- said...

静雯,
会游泳在海里也是一件好事~
sofa`啊?
我也不太清楚了,第一位留言的话吧!
哈哈

tom,
厉害~ ==

RAYMOND_胜耀,
哈哈~
以后要小心回答哦~

RORO ,
谢谢~

幸福王子,
怎样被砸jek~??

hueycze,
沉默,她又说你不care她~

kimichii ,
谢咯~
裸男?
因为是men's talk的关系咯!

axordim ,
谢谢,你要常来哦~

-天空之城- said...

〤Ecl!5oNz™〤 ,
^_^
女人心,海底针·

Jamie Wong said...

不是每个女人都那么可怕拉!
我就不是阿!
哈哈哈

煤气 said...

哈哈~给我抢到第一位阿~荣幸~

-天空之城- said...

大恶魔,
haha~
这样我不知道哦~


煤气,
就是咯,
你很厉害!
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跟女生讲话很像会随时踩地雷的感觉...

男生真得要够醒目哦

十六 Keaton said...

女人的問題
真的不能隨便答
不會答也不要亂答
不然只有死路一條
哈哈

煤气 said...

那该次我也要抢了~哈哈~努力~~

董百勤 said...

你好像很有经验似的,呵呵~~

said...

那个红色的答案不是更难以置信吗? ^o^

Abigail said...

wow!! good ans!!! sweet nia..=X

IvY nG said...

good post huh~
pandai betul~ hehe~
exactly the answer we would like to hear leh~ muahahah~

14 said...

以后,。。要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