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要窒息了-


最近,
忙得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中考到了...
考试?怎么考哦~
开学已有4个星期,老师教的什么都不懂!
Assignment,也还没开始动。
突然,
有要放弃学业的念头。
压力!

比赛到了...
要准备比赛的衣服,
练习,讨论当天的工作(参赛者当天也有工作)==''
练习~一个字还很烂,伤心!
现在开始有点紧张~
压力!

工作到了...
比赛的:卖衣服+租衣服,化妆费,饰品...
玩乐,
学国标,JAZZ,舞蹈的学费...
我的钱也用了7788...
所以,
又要开始去找工作了!
工作时间又和上课时间相撞..
压力!

在家...
休息,MSN,打game...
因为我妈会一直@#*(&%、;,
压力!

我每天的时间都已排到满满了!
为什么晚上还会失眠!

我很累,
也快要窒息了。

27 comments:

Ouefs said...

加油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你有打game?打什么game?

-天空之城- said...

谢谢哦~
我玩小孩子的game.
maple, o2jam, pokemon...
dota(很久没玩了)

哈哈!

Ouefs said...

哦……哈哈(小孩子的game)!那有玩Xdo吗?

-天空之城- said...

RAYMOND_胜耀,
Xdo 是什么来的?

我怕上瘾,所以就玩些不会沉迷的咯。
借口‘ing
haha~

Ouefs said...

xdo是跳舞的。网址啊?应该有!但是我不知道耶!@@我玩软件的!不好意思!我问了朋友再告诉你!^^

真的会上隐的!我就是一个例子!哈哈……

宝蓝俊 said...

放松心情的上!我支持你!

hueycze said...

天空妹妹~
生活就是一种考验哦~
不管好还是不好的事情发生
都是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哦~
送上一颗巧克力给你~
希望你可以顺顺利利的巧妙克服压力~
生活是面对哦~
加油加油哦!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叫错了,天空姐姐最近刚刚进化到天空辣妹了~哈哈!

天空辣妹,明明就是想帅哥想到失眠,还要借口多多~ XD

你有玩maple的?在什么server?我在bootes。。

楚婉 said...

可怜哦,忙到酱。
不过,要学会苦中作乐,忙里偷闲,
这样可能不会那么辛苦了。
加油~! ^^

Miyuki said...

中考到了...
考试?怎么考哦~
开学已有4个星期,老师教的什么都不懂!
Assignment,也还没开始动。
突然,
有要放弃学业的念头。
压力!



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来为你加油!

*加油*

小杰 said...

我也是
喘气
压力

幸福王子 said...

我很后悔没有进mmu。
大学生活也可以那么多姿多彩。

Kway said...

看樣子你真的很壓力也很喘不過氣哦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過渡期,你要撐著點!
努力和打拼過后,當你看到成果后就會知道
'你的辛苦是值得和有價值的的'

-天空之城- said...

RAYMOND_胜耀,
谢谢咯!

宝蓝俊,
我也很想放松。T_T

hueycze,
老妈子,谢谢咯。
吃到你的巧克力,直接甜入心里。

蓝色雨,
人妖....我想蓝色雨哦~可以吗?

我也在bootes。。
你是用magician o wat?

~Sw@N~,
有啊,上课我都在休息咯。
==

=MiyUki=,
一起加油吧!

jasmine_pzj ,
谢谢咯!

小杰 ,
你是什么压力?

幸福王子,
那么你现在转来咯。
我在这里等你!

Kway,
我只希望这个十二月快点过去~
期待~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蓝色海鸟 said...

我们大家都很累咯~ fyp一样都可以把我们杀死了咯~~
我还因为这样现在生病了~`
哎~ 大家一起加油咯!!

Unknown said...

relax lah~

Anonymous said...

天啊!你真的超級忙碌的啊!一點時間休息都沒有了~

不過,加油咯!

Unknown said...

忙也是一种幸福啦,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这种压力

现在我也有

一起加油吧

- yEng - said...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支持你~别气馁
要记得,要好好珍惜读书的机会~~

aza aza fighting

thomas said...

我也是,忙到半死,被那些課外活動煩死了。。。但也好,至少生活充實點。。。

Jamie Wong said...

不要因为压力而失去对生命的热忱。
讲真,game好是少玩的好~
想那时我也是玩game玩到连自己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了==
而且脾气暴躁叻~
这种体会啊,只有在你停下脚步,想想,你就会明白了

紫色的雨 said...

临睡前喝杯鲜奶.试看吧 ~

Unknown said...

=(

看得出你真的很压力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天空之城- said...

蓝色海鸟,
早日康复哦~
不要想我想到生病.....

ah_man,
yeah, i will....thanks

冰之穎,
放心,上课的时候我都在休息。
哈哈

维雄,
真的太幸福了~
T_T

Ellie_pi,
我们一起加油吧~

- yEng -,
我会的,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

tom,
你也要好好休息咯~

大恶魔,
我脾气很好的~
haha

purple da com,
我每天都在喝,谢谢哦~

杨宝贝,
我会的,
谢谢哦~

said...

haha.. 我也是小孩game的“拥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