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是懒人-


最近,我懒惰到爆。

在家里,
吃饱,电脑,睡觉.....

有工作,
但都遇到我有事情做。

online business,
没有心情去弄。

在电脑前,
唱歌,facebook,msn.....

幸好的是, 我的Training Report 差不多做完了。

但是, 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还没开始。
=.=''
救命呀!
每天在家我越变越懒了。

再下去,
我就变成...............

+=懒鸟人


~哈哈~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懒人

AZ said...

哈哈,
我也很懒下啦~

erraine said...

哈哈! 终于有自知之明了哦!!!

Nick尼克仔 said...

最近也是
很懒惰啊~
功课都没做~
然后堆成一大堆~
够力...

蓝色海鸟 said...

你真的有懒到咯~
fyp不用怕的啦
有傻瓜在,不用担心!!

Kaijun said...

哈哈~人生也不能一直忙碌的嘛~
偶尔也是需要放松~~
但不要over~~
哈哈~我也是在放松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