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懊恼-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问题,
为什么让我觉得每个人都变得怪怪地。

这几天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就说说3个我觉得比较好笑的吧)
第一个,

怎么说呢,
她不喜欢过分的玩笑,可是遇到我没办法。
我知道她不喜欢,但是她还是没办法的跟我一起聊。
好笑的是,我记得她问我她的晚餐要去哪里吃?
跟她说了,她又懒惰! ==‘’
(小姐,你要吃又不是我,干嘛问我哦!)
所以我认为:
她很正经,可是很好笑。

第二个,

他很爱和人吵架也爱耍酷,认识他也是因为吵架。
之后,让我们都认为他是坏人。
不过,私底下和他聊,
他还蛮爱咋人,也蛮好笑的。
其实也是个蛮nice的朋友。

第三个,

这个呢,大忙人一个。
也是很爱欺负人!
更讨厌的是,他叫我 micky mouse !
你们看看......


我跟 micky mouse 那么大的差别,
其实一点都不想!
(因为我比较帅,他比较可爱,哈哈!)

这个人就有点 lan C!
跟第二个差不多)

除了这些,
更头痛的是,下星期我有两个 Dinner,
现在,忙减肥的我,
既然被迫去出席。
想象以下,美食在前,我能忍得住吗?
可恶下!
后星期也还有一个Dinner,
哪有那么多好看衣服可以穿来出席哦。
也不能一直穿一样的吧!
我完蛋了!

Training Report in process。
又要做 Presentation。
烦啊!

还有,
这个12月又不懂要不要参加歌唱比赛。
毕竟,我也好久没唱歌了。
参加的话,
如果比去年失水准,
那我不是输的很难看?
战友又一直叫我参加。
我的天啊~

我要毕业了,
我一定要明年毕业,不能有误!
烦啊!!!

真的是要好好的计划我的时间才行。

7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要考试了哦?
要加油哦~
认识新朋友呢~
羡慕呢~
最近都没什么认识人~
感觉第一个女生
应该是很好笑的人~

-天空之城- said...

haha
对咯~对咯·
她很好笑的。有时有很认真!

Unknown said...

Mickey Mouse。。。最近好吗???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米奇老鼠~~~有dinner好过没有咯!T.T 羡慕~~~

- yEng -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test~ gambateh...

-天空之城- said...

类私理 Lesly ,
砸到咯,你比较好羡慕你~

穷光蛋市长,
我很懒惰去咯。哈哈!

- yEng - ,
thanks,thanks.....
long time no see u....

Kaijun said...

不同的朋友,让我们的人生也变得不同~~
这样子,我们的人生才有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