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钱不够用-

我实在忍不住了,
真的忍不住!

所以今天去把我的头发剪短了!
剪短了,
感觉非常的怪!
以下都是没有打理头发的时候, 还有样子有点恐怖,所以 ps了。

-长头发的时候-



-刚剪短的头发-

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难道不够睡,看了整个人也怪怪的!
到底哪里一个好看呢?


之后,
我就到 Skin Food,
买了一支 BB CREAM,卸妆水!

再去 Sasa 买了双眼贴,剪刀。
在来 Watson 买了卸妆棉。

这样就花了我百多块!

可怜到~
我还有洗脸霜,Toner,Moisturising,Serum,要买。
我还要买手表,看中一个三百多块!
再加,
我下个月要去台湾了。
到时更多东西要买!

haiz...
钱啊钱~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还真的很不够钱呢~
大家都一样啊~
最近穷得要死~
要买东西都要想看看
还有没有什么必需品是自己忘记的~
有没有可能
会有钱掉下来哦?

thomas said...

我也是錢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