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表姐的结婚晚宴-

来到这里,又有俊男美女看咯!
首先,
恭喜这对新婚夫妇。(我的表姐)
特地从新加坡回来的哦
接下来,我难以形容,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我和堂哥堂姐-


-家人及亲戚-



-小孩篇-




-口琴表演-


-敬酒篇-






(我是穿白衬衫的,好high哦~)

-乱水篇-
( "v"pose! )

(最佳拍档)

(相亲相爱!)

(吹喇叭!另类倒酒?爬椅子!)


-新娘子唱歌-


-台下一定要有拉拉队-

想看更多:
-按这里-
说真的,我当晚喝多了,真的有点醉,
回到家,真的没力气去第二圈了,
在此,
跟我堂哥说声:生日快乐!
(幸好没去,要不然我一定不醒人事!)

6 comments:

Angel Wee said...

很多人在这个月份结婚。祝福新人们,永远幸福。

Nick尼克仔 said...

真的很多人结婚呢
很帅很漂亮!!
郎才女貌就是这样意思~
呵呵~
祝他们幸福哦~

=啃泥谷= said...

祝福新人天长地久、十全十美、百年好合~
今年真得好多人结婚哦~

Unknown said...

好像过得很High哦!!!
祝她们新婚快乐咯!!!

Unknown said...

我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能小孩们会比较吵闹
可是就是很温馨~~
哈哈

七仔 CJ said...

都是帅哥美女啦~~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