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吊他妈的-


今天,超不爽的!!

原本心情好好的,
都是那些人每次把货乱乱放。
之前,
我妈妈已经都跟他们说了,
那些货放去货仓,或者是放在别地方。
不要放在人家退车的地方。
以免被撞到!

有些人就是讲不听,还多多意见。 不懂你是员工还是老板!

害我今天退车的时候,去撞到了。
车灯撞坏了!
真他妈的臭鸡巴!
赌烂到.......
真想把那些货全部打烂。


这辆车修理又不便宜,
还给我妈妈鸟了一顿。
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错酱!


只想说,
他妈的,去给人吊!

不爽~ing.....

6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加油哦,好运很快就会来临的

-天空之城- said...

希望如此,
修理费要两百多块~

我的天啊!!!

Joel,约珥 said...

没关系啦,破财消灾。
不要去拿保险就好了,不值得,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不要那么气啦!!只好叹倒霉咯!!我也是发生车祸,那天还真的是失魂落魄!!++

Nick尼克仔 said...

有的人就是这样
讲又讲不听
听到又不做
做了又做错
错了又不改
尽管发泄发泄
把所有不开心都怒吼出来
心情就会好点了
不要为这些人气坏自己~

七仔 CJ said...

对!不爽就骂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