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衰-


今天去MBMB还地税,
又被那个老uncle问要不要按摩。
说什么,
我的肩膀很宽,他按摩很舒服,
很多人给他按!
还问我有没有女友。(管他屁事啊!)
那里人超多,我都等得不耐烦了,还钱还要给他问些有的没的。
恐怖的是,我要走人的时候,
他叫我约个时间,去给他按!
神经病!

然后,
我又去TM Point 还电话费,
人也是超多,等了好久。
还钱时,
我的Credit Card 有用不到,(MBMB用又可以)
换了两个counter也不可以,
气到~

在车上,
信息又来了,
原来是DIGI寄来的,我又要还电话费。
早上,朋友又要跟我借钱换电话费,
我的天啊!

衰!衰!衰!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过了就没事了啦

Nick尼克仔 said...

衰是不会啦~
麻烦就倒是麻烦了点。
一直要还这个费那个费的
很讨厌对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超级的讨厌。

AZ said...

我蛮讨厌去银行的,
每次都要等很久><

〤Ecl!5oNz™〤 said...

你惨了!!!
那个老uncle看上你咯... :P
他们办事效率可以想象... >.<

Unknown said...

恭喜你,接下来好运连连来,可能会有个像Megan Fox的会要求你帮她按摩。

Kaijun said...

哇~不要叫那个名字啦~
等下他听到你的呼唤而来就不好了~

River said...

路過,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