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必看的帅哥美女-

12强校花校草已经出炉了!!
想必每天在KL-Sungai Wang 闲逛的帅哥美女,
一定看过这一张海报,这一场比赛!
不过,
今天,在这里我只要帮忙宣传一个小帅哥。

我偷偷地告诉你们,(别告诉其他人哦~)
这位小帅哥很不简单哦~
他叫Poison,二十岁哦。IPOH 人。
(都说Ipoh,多帅哥,多美女,信不信?!)
目前还是一位学生,在PJ UTAR 就读
以后要成为
出色的设计师
最重要的,
他还是单身哦!
(MM们,又帅又有上进心的,哪里找?! 要快哦~)

除此之外,
他自己有一个乐团,名字很不赖的哦!
叫作BLAZE,华语是“比雷斯”。
成立了四年有过许多表演。
他是主音吉他手!

(人家说,玩音乐的人最帅!我被他比下去了。伤心!)
也会创作,
目前为止只有一首完整的歌, 歌名叫“还是你”。
(这是他为他的团而写的歌。)


以上所说的,就是这位..............
M8: Poison 张杰文


(改造前,都那么帅了,想象改造后会怎样呢?)

-玩电吉他的时候-


我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年纪轻轻的他,就这么的多才多艺,
最值得骄傲的是,
他勇于去实现他的梦想。
除了我,
也希望我大家也多多支持这位小帅哥。


支持方式:
决赛:15th of August, 7pm
Sungei Wang Fiesta Street on !!!


希望,

以后他能拥有自己的表演舞台,

也希望,
他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勇敢的闯下去。


M8: Poison 张文杰
加油!支持你!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那天我也有听到有人尖叫。。。不过我就对这些没什么兴趣咯!!!

enicyo said...

支持!

Vincent said...

^^

Handsome and Talented =D High Chance of winning orh !

-天空之城- said...

类私理 Lesly,
不要这样,支持一下下。。。。。

enicyo,
支持支持~

Vincent ,
pls support ya...
haha~ again..u so nice...^^

Anonymous said...

RM1.00 @-@

-天空之城- said...

Anonymous ,
aiyo....support abit lo...
难道一个人的梦想连RM 1.00 也不值得吗??

Nick尼克仔 said...

帅是很帅
你有支持啊?
早知道也推我的朋友去
他也很厉害哦~
哈哈~
那我就支持支持咯!

Kaijun said...

poison。。。
帅到毒死人。。。
老实说他是蛮帅的。。
自卑。。。

发白日梦^^ said...

哇!好落力崔票哦!!看来会赢哦!

KELLY.L said...

你比较帅啦~^^~
hehe~

Tracy said...

IF THE DAY I FREE I SURE WILL GO THERE TO SUPPORT HER, BECAUSE I GO TO THE SUNGAI WANG VERY NEAR ONL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