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成长的代价-

成长让我付出了很多的代价,
我渐渐品尝到悲,欢,离,合的那种滋味,
朋友亲人渐渐离开了我,只剩下寂寞的我独自守着。

哭泣?
我已经渐渐忘记如何哭泣,因为我很久没有流泪了。
倔强?
你们看的是外表坚强的我,内心的懦弱就我知道。

离开了年少的轻狂的日子;
离开了那时纯真的思想;
我剩下的就那么渺小。

累了想休息了,但却为了生活要坚持下去!
崩溃了,就必须自己慢慢站起来!

那天我转身离开了少年,离开了纯真。
我就知道,
现在的我已开始去面对这一切。

每个人都要自己学会长,尽管旅途中哭过,痛过,爱过...
经历之后,
那就是收获!

1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成长就是这样一回事
如果一生人走过来
都是平平淡淡
没有风波没有起伏
万一突然遇到了一个风波
就会一败涂地了
甚至
再也爬不起来
但是有了经验
我们就可以努力不让它再发生
不是吗?
加油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喜欢你这篇!^^

下来K.L后,真的忘了哭泣是怎样的了!
因为太多挫折了,每次要看哭泣的话,真的会很累。到时一定撑不下去!所以我学会坚强!^^

Unknown said...

別擔心
人生就是這樣
慢慢的你就會越來越習慣

Kaijun said...

每个人都必须承受这个经历的,你我都不例外。
所以自己一定要学会承受自己的成长,
这样才会有收获~~

克逸夫 Keith said...

体验各种感觉吧。

听过一句话,说人生就像强奸,既然改变不了,就享受他吧~

-天空之城- said...

Nick尼克仔,
我们应该是同年龄的,想法都比较成熟。哈哈^^

穷光蛋市长,
谢谢哦~
我要向你慢慢学习了,我会努力学会坚强。

凡人館長,
对,人生如果一成不变也就活的没什么意义。

枫神帮,
我们加油吧!为未来一起加油。

君子汉,
哇!
被强奸你还能享受。佩服。

Unknown said...

成长也不妨是件好事咯!!!至少你在处理事情方面会变得比较好了。加油咯!

克逸夫 Keith said...

这不是我发明的话啦,我听来的。

罗志祥讲过。


其实人生就是那样啊,五月天《盛夏光年》歌词就有讲——【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体验所有的喜怒哀乐吧。

放开『感慨』,活得随性一些,就会简单一些。

郑晁榫 said...

人的性格会随着他的机遇而改变,能够改变是好事!

erraine said...

hope tat u realy grow up dy and be mature....jia you ba !!!

Tiano said...

Wooo~ 感动 le~
ya, we all really gain alot from the time we grow~
We all need to be strong!!

fancy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
看开点吧~

黑暗天使 said...

突然想起S.H.E的《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长大了就要去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
小时候遇到什么问题只要哭哭就可以了,
长大后这招就不行咯!
长大后的生活可能是充满荆棘,但同时也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像友情和爱情!
人总是要长大的,那就只有勇敢地过生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