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喝醉的结果-



-photo deleted-
so sorry for it...


去pub的时候,就是有人会喝醉,
有些人只是普通的醉,
有些简直是烂醉,
喝醉是不是会做些平常我们不会做的事情呢?

-以下是我朋友的醉样-
o(∩_∩)o...哈哈

-半昏迷的醉-

-乱自拍的醉-

-妩媚的醉-

-破坏环境卫生的醉-
-不酷又爱耍酷的醉-

最经典的.........


-不醒人事的醉-

俗语说的好:
酒不醉人人自醉

以后大家喝醉要小心哦~
不然的话,
你的照片就会在这里了。

哈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喝酒的话。。。
不能喝太多。。。
因为只要喝一杯,我脸就会很红~!

但是意识还是很清楚的~~

所以我朋友他们每次说我喝醉了,
其实只是脸红啦~

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我喝醉的话,
我会乱乱抱人。。

不过,我很少喝醉..
哈哈

Unknown said...

我长酱大只是醉过三次罢了。。。
一次是我22岁生日、一次是我弟弟结婚、一次是我开Party的时候。。。
真的不是很好受,但很好玩。。。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干嘛喝那么醉啊?失恋啊?哈哈哈!
我还好,没有醉倒!

CT正爷 said...

走,一起去买醉....不醉不归.
我要CHAVAS.....

David said...

-.-

你會死的很慘~~~

寒雨 said...

呵呵!
我朋友的醉是从楼梯上跌下来,然后去诊所缝了5针,那时她还能若无其事地和我说一点都不痛!;p

喝醉真的让人神智不清!;p

Nick尼克仔 said...

It's dangerous to have a drink with you la ~

蓝色海鸟 said...

原来你会乱乱抱人的哦?
哈哈
谁被你抱过??

-天空之城- said...

类私理,
我也很少喝醉,因为觉得自己要醉了,我就不喝了。哈哈。
因为我很讨厌吐。很恶`

发白日梦^^,
我没喝醉啦~~

LONELY BAR.CHEN,
来来来,我在这里等你~

David,
我要跑人了。哈哈

寒雨,
以后要小心了。

Nick尼克仔,
你怎么知道?
你来试试看。哈哈~

蓝色海鸟,
我被你抱过,我的清白没了。

Ee Sien said...

哈哈~~好经典哦!!!

小燕子 YaNyAn said...

haha ~~
惨咯~~你朋友知道你放他们喝醉酒的样子~~
他们没吵你放下来咩??哈哈哈~~

如果我是你的话~~
我的朋友看到了~~定吵我delete lo~~
haha

Kaijun said...

哈哈哈,
醉的种类真有趣,
有些人还醉得很帅~~
哈哈~

- yEng - said...

我有酒精敏感,不能喝的很痛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