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我又老一岁了!

今天是我22岁生日,
虽然,
今年的生日没有比去年来得精彩。
但是,
朋友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哟~

上星期还在kl的时候,
一班好朋友就已经帮我庆生了。
他们本来要给我surpise的,
结果,
有人已经在我车上不小心说了出来,
虽然不是对着我说,
但是,
聪明的我,就已经猜出来了。
o(∩_∩)o...哈哈。
不过,我非常的谢谢你们哦~
感动~感动~






-我的猪头蛋糕-


-跟猪亲嘴-


-OMG~变弥勒佛了-
哈哈~


-我22岁的感言-

想不到,我也来到了22岁了。
我不会像以前,
每当生日来临时,就会期望父母会送我什么?
朋友会怎样和我庆祝,给我surpise?
总之,
期待~期待~在期待.....

不过说真的,
年纪越大,一年一次的生日越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
反而只希望能和朋友出来聚一聚,
因为我太久没和朋友见面了,
大家都只是用电话联络。
(这都是科技发达惹得祸~)
我很不舍得你们哦~
很希望我们能一起回到学校~

我的生日愿望,

1.我的父母身体健健康康,
2.我的朋友各各心想事成,
3.(秘密)给自己的。
老人家说愿望不能全部说出来,要不然就不灵了,所以我保留一个。哈哈

我要加油~
还有14个星期我就要完成我的training了。
11.10.2009
台湾,我来了!!!


18 comments:

Kaijun said...

22岁生日快乐~~
能和朋友约在一起庆祝,真的很好。
就如你说的,全部都用电话联络,
想见面都见不到~

在一次,生日快乐~

Chi Le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xiao E said...

生日快乐哦~

迟来的祝福~

楚婉 said...

哈哈..祝你生日快乐哦..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哦。。你的猪猪蛋糕很特别哦。。

小燕子 YaNyAn said...

taiwan~~我也好想去哦~~呵呵~~
+u+u o~~^^

小燕子 YaNyAn said...

+上一句~~+*+猪+*+你生日快乐~~哈哈~~

Unknown said...

再一次的生日祝福哦!!!
好可爱的猪头蛋糕啊!!!
你十月去台湾???酱爽!!!带我一起去啦!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生日快乐哦!
和你一样
生日都不在奢望礼物
要是大家能出来聚一聚
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thomas said...

生日快樂。。。你的蛋糕好特別。。。

=啃泥谷= said...

生日快乐~
还好赶在12点以前~
呵呵~

AZ said...

生日快乐哦^^
差一分钟就十二点了><

明仔(Anson) said...

你部落的歌很好听~
哇那只猪很可爱,很像你哦~
哈哈·,生日快乐哦~
那天我还记得你的生日哦~
没让你失望~

Joel,约珥 said...

生日快乐

KELLY.L said...

生日快乐^^
蛋糕很惊人哦!
warha...

erraine said...

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 今年希望你的生日是过的开心的, 也希望你满意那个生日蛋糕咯!本来是想给你惊喜的,不过你太“聪明”了.... aiz...

Anyway, all the best 2 u n wish u dreams may come true lo...take k !!!!
^=^

卓韋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