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恨我自己-

果然,我还是顶不顺。
今天,
我终于回到马六甲的。
我真的很没有用。

回到马六甲,
我很烦,头也很痛。
找不到发泄压力的出口。
我快崩溃了。

在马六甲的我应该很高兴才对,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很烦,没有一点高兴的感觉。
突然,
想念在kl的朋友们。
我很无助,怎么办?

平常喜欢工作的我,
为什么这时对工作反感,压力。
明天又有新的一份工作,
我不知怎么是好,
总觉得很烦。

我好想回到学校,
我好想自己没有那么压力,
我好想去撞墙壁。

我恨我自己,
现在,
我都把自己搞得那么烦了,
以后出来社会,我会怎样?

16 comments:

Kaijun said...

现在,你只是处于你人生的一个小低潮。
其实没什么的,看你如何看到它。

你如果觉得你应该消极地面对它,
在下一个人生低潮,你的心情将会更低落。

如果你以积极的心态来看待它,它只是你迈向成功的一个小踏板了。

面对这种恨自己无助的心情,
一,继续恨自己
二,借此看清自己,在提升自己。

两者选一,
或者你可以化无助为力量,提升自己。

朋友,这,这不过是你自己小小的人生低潮而已,不要放弃~

Mitch Tay said...

告诉你吧!每个人生的阶段~
刚开始时都是辛苦的~
还记得升中学时,我多么害怕多么无助~
在新的工作环境找新的朋友圈吧~
这样的时候帮得上忙的~
应该是朋友了吧?
而且工作应该是你的兴趣啊!别让显示磨灭了你对工作的热爱!

Unknown said...

有什么不高兴或许可以告诉我哦!!!
哈哈!!!放轻松。。。会好过点的。

Aimee Tay said...

在Tomの札記看到你的主題,讓我想要過來看看你。

我是一個資深的心理分析師,有個建議或許可以幫到你:

拿起一張紙,
問問自己,
”現在該怎麽做才對自己好?“
你的心理就會有答案顯現出來。

雖然每個人都會遇上困境,但是千萬記得不再說”恨自己“,因爲每個”困境“都是讓我們成長的途徑,面對它,找出一個方案來,跨過去,這就是生命。

預祝你成功。

TeReNCe said...

回来马六甲training?
找一天去唱k放松下 ^^

Nick尼克仔 said...

人生不可能都一帆风顺的阿
小小的苦楚等于激励
将来出来社会
你这时候的烦恼
就会是那时候的指引
每一次的烦恼
都会是一次的经验与成长
就把它当作助长智慧
这样会开心很多哦~
加油哦~
不要恨自己啦~

-天空之城- said...

枫神帮,
我选2.
二,借此看清自己,在提升自己。

我不会再想太多,我会加油的。

H@VEN,
对对,我有很多朋友在这个时候,也帮了我很多忙。谢谢你们~

类私理,
我一定会找你谈的。你不要觉得我很烦就好~

Aimee Tay,
谢谢你`
我现在好多了~

TeReNCe,
我在等你了~

Nick尼克仔,
我会的,那么以后我会爱我自己~

真的很谢谢~爱你们哟~

Kaijun said...

要振作哦~
加油!面对这个人生低潮!!

牛奶 Milk said...

勇敢,振作!你有著我們的祝福!

羽毛 said...

人生本就有起起伏伏,自己要加油就好~

找到工作了吗?希望一切顺利噢~~加油!!

LoOnG Er 龙儿 said...

加油哦!别把自己逼疯了!哈哈!

蓝色海鸟 said...

没有事情
没有事情
加油
我通过了第一场面试了哦
大家都要加油哦 !!
家是温暖的嘛
*hugs*

Ee Sien said...

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段吧
不要放弃自己哦~~
试着放开吧~~^^
加油

I ain't an enigma said...

I believe you can do this! Never ever give up hope! :D

七仔 CJ said...

我支持你!!
加油吧~~

小澎 said...

道理,偶可不会...
总之,要撑下去~兄弟
答案可能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