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实习的生活-

现在在kl training,有很多点不习惯。
我很想要回家,

我每天想家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在这里才两天,我怎样等到4个月呢?
还有我这里的屋租,还很贵。
又没人和我share房间。
车又没有parking可以放,租又要RM100.

我很想家,
在这里回到家,都是我一个人,
housemate每个没那么早回来。
不过,他们的为人都很不错。

原来一个人的生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勇敢。

幸好的是,
我有一班好朋友一直鼓励我,
关心我,
我不知道要怎么谢谢他们。
父母亲,
也很疼我,关心我。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懦弱......


10 comments:

Kaijun said...

现在你一时的懦弱,可以换来你以后的坚强。
朋友,相信你自己,你是行的!!!

小燕子 YaNyAn said...

相信你可以的~~
要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刚开始离家背景的我也有类似的经验咯!不过我回自己鼓励自己,不停的告诉自己:“我是来做正经事的”!

不要那么悲观了!久而久之,你就会习惯的!
加油咯!

Unknown said...

KL也不是那么恐怖啦,你是可以的,加油。

Unknown said...

加油咯!!!
你在KL那一部分Training啊???

七仔 CJ said...

熬过去就好了~

楚婉 said...

哈哈,我实习的第一天,就开始倒数了。
嘻嘻..现在还剩4个星期。
其实,慢慢就会习惯的,加油咯.. ^^

幸福王子 said...

上网看戏。rfrf

恐龍 said...

看來我要敲你的頭了 \ _ /

有什麽好哭, 跟你來kl玩不就一樣。

習慣下啦! :)

翔之迹。。 said...

要学习坚强独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