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昨天,
我们又有了一个鸟人聚会。
不过,这次的主题是
“送旧会”
~哈哈~

“送旧会”是因为我们有些鸟人要毕业了,
有些也就去到各地方training。
所以,
就举办了这次的聚会。

地点,是在3个赌婆的家里。
首先,我们大家一起吃火锅。



吃饱后,
我们还有玩游戏.......
我们被分为两组,
-鸟组,人组-
(我选到鸟组,哈哈)


这一对,两小无猜


-游戏-
(得空的话,一定要看会笑死)
-口号,形容词,职业,有水果的歌-
我被吻脸颊(T_T)
各位小心后面有点恶心。


-瞎拼ABC(英文版)-

-惩罚+瞎拼ABC(马来版)上-

在阳台大喊:
我是帅哥,我的小鸡很大,你们羡慕吗?
笑死我了。

-瞎拼ABC(马来版)下-


之后,突然来个庆生。
帮我们的老鹰(Ah Bee)庆祝生日。


-我们跟寿星的合照-
-男生-


-女生-


-要毕业的-


-去training的-


-就是这3个赌婆的家-


-还留在学校的-


-老鹰级(大雕)的人物-


看完老鹰级人物后,
我们有个很特别的留言环节...
用袜子的









-我们的大合照-


-一起喊“鸟”-


最后,在此我希望我们这一班一定要保持联络。
也希望大家锦绣前程。

还要记得,
下次的聚会一定要带袜子来噢。
没有的话,
罚款RM50。

另外加料,
-蓝色海的欲照-

没有看过那么爱自拍的鸟,
去到哪里都send病毒去我们的手机,相机。
真拿她还办法。


-傻瓜的欲照-

为什么会有这个表情出现?
真是吓死人了,
难道你自己弄的水很难很难很难喝吗?


还有她们太需要,太渴望...
所以是欲照。

有谁可以满足她们?
报名~报名~报名~


哇哈哈~
快跑人咯~
给他们看到我就完蛋咯~

咻~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玩的。。。好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真令人羡慕!!看到我眼红!!!

Vincent said...

haha. So Fun~ Enjoy ya =D ^^

Nick尼克仔 said...

很羡慕咯~
很久没有和朋友
那样的疯狂玩游戏了。
很怀念
但是羡慕比较多。
你们的感情真得好好噢~

Ee Sien said...

跟朋友一起玩真是快乐啊!!
多多珍惜丫~~

小燕子 YaNyAn said...

好开心得感觉哦~~^^

希望我也会有阿~~哈哈

翔之迹。。 said...

好舍不得哦。。。。
希望以后有的在见面。。
一毕业...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真的很难再见面了。。。
好怀念以往的生活。。
老鸟们。。。
祝福你们。。。

TeReN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ReNCe said...

当时人不在马六甲join不到你们。
paiseh到下,convo的时候才去看。。

Kaijun said...

好有趣哦~~你们竟然用袜子来签名,
我真的傻掉了~~
希望你们能保持联络哦~~

hueycze said...

哈哈~
超瘋狂,很可愛的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