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雨中-



下雨了,下雨了...
从毛毛的细雨,
到哗啦哗啦的大雨...

今天,我不知道是不是考试考到sot了,
很想去淋雨,就冲出去了。

喜欢在雨中被雨水冲打的感觉,
人们说,下雨是因为云在哭。
但是,云为什么会哭呢?
原因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总爱站在雨中,
享受被淋的感觉。

突然回想起:
以前的我,也是喜欢被雨淋的感觉,
想起,和朋友一起骑摩托车,在雨中被淋的回忆。
想起,以前被淋得外面和里面都湿完的尴尬画面。
想起,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无知,天真+可爱。哈哈

可是,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
而且还被我妈说我神经病,长不大。
心想,如果真的长不大那有多好。hehe``

不过,我还总是喜欢站在雨中,为何呢?
我也不知道,
无原因的喜欢站在雨中,
享受被淋的感觉,
享受雨的怀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们说,下雨是因为云在哭。
但是,云为什么会哭呢?

=.=

你沒讀科學哦 ....

-天空之城- said...

这个只是形容词啦。
我科学本来就很差咯...
:p

erraine said...

我看你不是科学差,你是在科学的另一方面比较厉害,哪...就是BIO 咯!尤其是关于...我没讲错吧....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不要来这里爆我的秘密....
等下,给别人知道就不好。
在学校的知道就行了。
我会paiseh的。

Anonymous said...

偶要来无聊一下。我喜欢被雪淋。 =。=

erraine said...

原来你也会paiseh 的啊???你不是一向来引以为傲咩?哈哈 !!!

-天空之城- said...

To: 香蕉
谢谢你的到来,要常来哦。哈哈

To : Erraine
我当然会不好意思啦。
我也是人嘛....
你们知道就好了。 :p

David said...

brother
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