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老妈子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 我们的母亲!
世界上唯一对你最好的女人- 我们的妈妈!
世界上最为我们着想的女人- 我们的老妈子!

有些人总会说,
你妈妈好瘦...
你妈妈好美...
你妈妈好疼你...

“其实每个人的妈妈最美的时刻,是在她为儿女幸苦的付出,陪伴他们成长的每一天。
妈妈的每一根白发,每一条皱纹,
都是儿女成长的轨迹。
我们能做的就是从现在的每一刻起,好好的孝顺他们。”

昨晚,我的手和脚痛得不能入睡,所以只好走到客厅休息。
当我开灯,刚要做坐来的时候,你就从房里出来。
看着她一副疲倦不堪的样子,第一句话就是
“是不是很痛得睡不着?”
然后就开始帮我拿椅子,枕头,帮我擦药....忙了半小时。
目的是要让我可以睡得舒服,而且她还陪我睡,只因怕我在痛得睡不着。
这就是老人家说的“生病是福”吧。

妈,
虽然我时常让你发脾气,也时常发你脾气。
可是都不是故意的,你懂啦,
你都常说你儿子的脾气很臭。
我很想和你说对不起,但却说不出口。
真的很对不起!
不管以后怎样,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你,
让你以我为荣。

世界上没有妈妈不爱自己的儿女,
无论我们做错什么事情,第一个原谅我们的就是她-我们的老妈子。

你一定要记得: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女人!

10 comments:

David said...

希望你快快复原咯~~

小杰 said...

感恩感恩 m(-_-)m

幸福王子 said...

yerr。。很感动咯。
我也爱我妈妈。
你加油哦。
好好保重。

恐龍 said...

我愛媽媽 T_T

艾莉~エリ said...

感动!

要感恩

别像我哪样,妈妈没了才想念

RORO said...

妈妈。。。有时我好讨厌我妈妈
有时却又。。。
辛苦她了。。。
矛盾。。。

都市[心]鮮人 said...

都市人到此一游~希望你好好保重~送給你來自都市的關心和祝福!!

CHloe said...

Yeah~~~
Mother is most important^^!

蓝色海鸟 said...

你妈妈真的很疼你,
但我想我妈也不赖哦
我和我爸吵架,被我爸赶出家里,出门前,我妈塞了点钱给我,还说,别管你爸,他只是嘴巴坏而已。
然后,我妈竟然对住我哭了,说我很无辜,
突然间,觉得我自己很不孝,竟然让我妈哭了,
但是我却说不出任何的话,只是点点头,说自己会小心的。
我想我以后一定会很疼我的老妈子,因为她真的为我们几个女儿付出了很多!!
蛋蛋,要不要叫你妈和我妈义结金兰啊??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大家,
我们要好好孝顺父母哦...

蓝色海鸟的天空,
你来我家跟我妈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