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现今多数的男性都保有"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观念,在心理遇到挫折时,只好用压力不断的加压在自己的情绪上,久而久之,就会变成"要哭却无泪"的心境中更难以获得心灵上的宁静。

"眼泪" 是我们宣泄压力的出口,让我们不至于累积过多的压力,以免引发疾病。

"哭" 绝对不是懦弱的表现!

"哭" 代表这重多的意义,无论是喜极而泣,以泪洗脸…都会自然的流泪,以无言方式代表当下的心情。

放下"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观念,学习孩童时期自然情感的表达,让泪水洗掉压力的伤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很容易哭,也很爱哭...

现在就放声的去哭吧,
就让泪水把现今和以往的压力,
一次过把它洗淡……

5 comments:

恐龍 said...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XD

-天空之城- said...

哎哟,你干嘛突然想念我哦?
我会不好意思的...
haha

恐龍 said...

不好意思, 那只是歌詞 =.=''

-天空之城- said...

==''
不好玩的....

David said...

伤心就是要哭~~
哭了出来会舒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