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整人?
我最喜欢在朋友生日时,作弄他们。
也许,你们觉得我很坏,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坏。哈哈

你们看了就知道,


朋友的蛋糕被我的“那里”.....


被我拿饭碗盖头...


被弄头发...







被我强拉给人弄...


被我带安全帽...


软不受,就来硬的....haha







游乐场大庭广众的庆祝...


游乐场自己玩,自己爽的火车....


整面咬蜡烛...







侧边咬蜡烛...


变小丑...


换四角裤...







第一个蛋糕...


第二个蛋糕...


第三个蛋糕...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如玩面粉,牛油,cream.....我都还没拿到照片。
整人之后,最重要的....

当然是要记得把手洗干净咯! 哈哈...
整人很爽,
不过被他们报仇的时候就惨咯....
就放几张比较斯文的,


在放几张大合照吧!



这些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10 comments:

小杰 said...

哇!很衰耶你!整人 XD

幸福王子 said...

生日都有酱的风俗。
但是你们都玩得很疯哦。

erraine said...

哇! 你怎么突然这么感触,回忆过去??看回这些照片,这真的每次都有你的份,每次都是你作弄人家。不过,这真的都是我们美好的会忆咯!不过很可惜的是,你二十一岁破蛋时被我们玩惨的照片却没拍到。真的好可惜哦! 我想那应该是你第一次被我们作弄吧?? 谁叫每次都只是你作弄人而已,终于让我们有报仇的机会了,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君子报仇30年未晚,你们还要给我小心。哈哈!
我厉害嘛,给你们做弄到但是不给你们拍到照片。hoho``

lock said...

封你做整蠱專家!

-天空之城- said...

lock,
我还没有到那个本事咯。等我再接再厉后,就作弄你看看...swt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哇~ 好可憐 T__T
你好,我是路過的~

Jamie Wong said...

好朋友,我也是!
不过我比较喜欢做比较下衰的事情~
呵呵~酱才好玩嘛! XD

蓝色海鸟 said...

有些是事情过了,就是过了,所以只好从照片里面回味了~~
我要照片,我被整的照片,我自己怎么都没有啊??
不公平啦!!! 

-天空之城- said...

高小歪,
路过后,以后都要常来咯。:p

大恶魔,
对对对,我有时候也蛮下衰的。
可是,超好玩的。

蓝色海鸟的天空,
这个是人缘问题咯。
我开学给你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