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不明白


其实我也是一个普通人,
一个普通到不能普通的人。

我也有我渴望的东西,
我宁愿压抑着自己不去想。

很多事情,我都不去想不去问,
何必为了一些事情伤了大家的感情。

不是对每件事情坦白,就会有好的结果。
如果知道结果不是好的,
那又何必要坦白。

一些东西,你懂我懂,那不就很满足了吗?(除非你不懂)
何必一定要说出来呢?

有些事情,收在心里总比说出来好,
只是比较辛苦,
可是他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更好笑的是,
为了不把事情搞砸,
把自己牺牲掉就算了,还要做坏人。

我也没去计较什么,
只要大家高兴就好。
我也不想让你们生气。

人,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不容易。
能做朋友或兄弟的更加不容易。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送你一首歌,明目张胆


等 终于到夜深 才能收集上次你
留在饭店那纸巾 夜更深
不敢送赠的吻
全凭我手中的偷拍照
营做着你那体温
我 如果想一世人 和你过
平时就要企后几寸
去幻想 别要摸
若有 一天公开 明目张胆的爱
我怕会让你 太意外 我的爱
只愿 缩到最小 仿佛不存在
就算 我最爱你 情愿好好遮盖
化作了密码 不公开
我一向 都惯自言自语
没别人爱
难道你发觉我志在
就会肯满足这期待
如若我也有权爱
同样我也有权爱不必被爱

拣 偏僻角落坐 完全袒露就怕我
全部被你看情楚 待你好
只不过是帮我
成为我爱演的一个我
其实未算太坎坷
我 如果想一世人 和你过
平时就要企后几寸
去幻想 别要摸

暗里进行更自在
不相恋 谁会受害
但愿尽情地种
谁说花 需要开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也曾經因爲這首歌而感觸流淚好多次哦,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

-天空之城- said...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喜欢这句“谁说花 需要开”。

erraine said...

非常赞同你讲的咯!有些事情还是收在心里比较好,毕竟一个人辛苦,痛苦,好过两个人辛苦和痛苦。我们每次都希望把欢笑带给朋友,不让他们担心而往往忽略了自己,每当有烦恼都是往肚子里吞,所以他们只能看见我们表面的快乐, 殊不知我们内心的痛苦。而我,也还不是那么相信人,所以从不告诉朋友我的心事,只能默默守在心里。谢谢你肯让我看看你的部落格,至少可以了解你更多一点点...嘻嘻!!说真的,我们还是要懂得看开点咯,因为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我们大家能成为朋友真的是缘份。“缘份”让世界上所有东西在冥冥中有了安排,从擦肩而过的路人到相知相惜的好朋友,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缘分,珍惜身边每一位朋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蓝色海鸟 said...

我不会写那么多看起来很有意义的话~~
我只知道,我会因为要保护,因为在意我的朋友们,有时我自己真的变成了坏人,然后我就会迷失了我自己,做了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缘起缘灭,我终于学会放手了。
你比我厉害很多,我想你应该也会做到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普通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