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该放的,就应该放...
就算留下来也没什么意义。

我要把以前的记忆都删除。
重新开始,从心出发!

有人说,要爱一个人,要先了解他。
了解他,我们才知道怎样爱。

爱原来是要学的,不然我会爱得乱七八糟,又碰壁

不过,有些事情我们怎么也学不来,
或者,
学得来,也不一定做得好。

我的梦想,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多几个月,我的梦想不知会不会实现。
不过,
我现在已开始努力。
希望那天,
我能交出一张美丽的成绩单。

4 comments:

enicyo said...

终于可放下重来了……加油

-天空之城- said...

对啊,
谢谢哦!

你也要加油咯!

erraine said...

朋友,可以重来是件好事, 你的命运与前途都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所以只有自己可以选择未来的方向。我相信你有一天一定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的, 加油嘞!拭目以待你的表现咯!!别忘了,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叶子 said...

记忆不可能删除的
除非你是电脑 哈哈
越想删除你就会越记得
渐渐淡忘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