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又忙又累-

这个星期过得很累。
早上,上课,
晚上,舞蹈。

不过,
还过得很充实。
o(∩_∩)o...哈哈

刚才,练完舞,
我带了这个东西回来。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打开咯~




到底是什么来的?

这些是这个星期天要华族舞蹈表演的服装。
我才练了两天,
(都怪我有别的爵士舞和国标舞要练习,现在才练这个。)
剩下2天时间给我,
练习和记动作。
我要加油了~

下面这个是我的,
惨了,
只有下半身的,那么我上半身怎么办?
我不要露两点。
-U_U''-


今天练习的时候,
脚被擦伤了,
手被磨损了。


期待这个星期天,
之后,
我再放我们表演的照片上来。
到时,
我会全副武装哦。
你们要有心理准备了,
别吓到咯!

o(∩_∩)o...

现在,
我要去看半夜场了。
戏名:【幸福万岁】
时间: 12.30am

很累啊~

23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老乌龟要在台上露两点啊,小心明天上报纸,那你就出名了,哈哈!我要捧场!

SIMMY said...

哈哈,表演顺利!
不要失误哦!

eddy。旋转 said...

爽到爆~我好久没练舞了。。。蛮想念的。。。
好好照顾自己吧~加油咯!
表演成功咯~

Unknown said...

我剛剛看完辛福萬歲.好看.

Unknown said...

表演顺利!!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呵呵!

Chi Leong said...

好好的加油吧

小燕子 YaNyAn said...

加油加油哦~~!!^^

angel said...

生活充实就好。。。
幸福万岁明天我要去看哦~
好看吗??

牛奶 Milk said...

哇!露兩點也!好看!

Mitch Tay said...

排练一定很辛苦吧?
但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的道理要记牢哦!
祝你成功!

煤气 said...

露两点?
hahaha~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跳舞跳舞~
好好玩 ^^

KELLY.L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我给你勇气~~XD
练完了~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Kaijun said...

要拍照哦~~~~
期待ing……

silentz_sy said...

期待 照片!

said...

期待咯.. :P

I ain't an enigma said...

加油!

- yEng - said...

快快把照片post上来嘛~~~很期待呢

shuyun said...

加油。。。你会跳舞的哦?哈哈

Tracy said...

干吗!跟我的主题一样啊!哈哈
不过我是做工做到累。。。哈哈

thomas said...

加油吧。。。

Jess Tang said...

感觉你很兴奋嘛...即将要演出了的紧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