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们这群老朋友-

农历新年期间,除了大吃大喝,
我们也不忘了我们的约定,
“一年一次的大团拜”

我们都是小学与中学的好朋友,
大部分在中五毕业后就很少相聚了。
所以,我们就约定了,
每一次农历新年假期就聚来在一起,
3838,小赌一番

我们这群老朋友,
至少也认识了5年
不过,大家还是像以前一样,
那么的8公8婆
o(∩_∩)o...哈哈

也许,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面对生活与工作,
特别是在大城市生活久了,
我们多少都会拥有自我保护的假面
可是,
面对我这群老朋友,却不必如此,
这些,没有多少朋友能做到。
正因如此,
老朋友更显得珍贵无比

今年的农历新年,
我们半夜12点左右,我们到朋友家拜年。
破了记录

新年时,我们谈生活,学业,未来
大家各有各精彩。

想想,
人生拥有这般美好的友情,
还有何求呢!

-我们这群老朋友-






2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毕业后要聚集在一起真的很不简单

SIMMY said...

哈哈,我祝你情人节快乐。

-天空之城- said...

That My Goal ,
对咯,没办法,
时间很难配合到。

simmy,
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Chi Leong said...

是咯,虽然我毕业不到半年,但很多已经很忙了
要聚集在一起也很难了
我看我也要想办法来解决才可以了

PB. Lim said...

里面果然还有一个很老的朋友!~哈。。

情人节快乐!·

AliVe said...

刚毕业
朋友做工的去做工
读书的去读书
中国民服务的去做兵
很少能聚在一起了

-天空之城- said...

That My Goal,
像我们咯,
每一次农历新年就来个聚会。

vincesepten,
那位是我的老师啦。
==

AliVe,
就是咯,
没办法,每个有自己在为生活打拼。

The Moderation-ist said...

it is good to continue ur friendship with your old friends...
happy Valentines ^^

I ain't an enigma said...

哇噻!好羡慕!

Kaijun said...

Appreciate~~~

发白日梦^^ said...

朋友就像红酒,越久就越好!我和旧同学都是这些佳节才能完全看到他们。。。各自谈回“想当年”!真得很怀念!

情人节快乐!

蓝色海鸟 said...

老朋友很珍贵,那么我们这一些鸟人呢??
我不爽了咯!!
哈哈!
Happy Valentine !!

Kaijun said...

懂得珍惜,才能够拥有!

Unknown said...

我今年也和七年不见的中学朋友一起去拜年哦!!!见回老朋友感觉还真的蛮不错下。。。

xiao E said...

我们也是有聚会~~

我觉得最珍贵的就是中学那段日子~~

西瓜回来看你了~

对不起~
好久没来了~

因为不小心delete了所有的link~

刚从旧文章的comment找回你~:)

Anonymous said...

哇!
很不简单呢!
我也希望以后我们这一群也可以酱~!

明仔(Anson) said...

好好玩,我也要去拜年,明年去你家拜年,哈哈

AZ said...

可以聚在一起很难得呢,
要好好珍惜这段时间,
我的朋友们都不知去了哪里><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said...

我的朋友都失散了...

-天空之城- said...

♥ xiindiieee``_,
yeah~
u too^^

I ain't an enigma,
不必羡慕啦,你也可以的~

凯俊,
u oso lo~

发白日梦^^,
那种感觉没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

蓝色海鸟,
你为什么不爽?
你们也是我的老朋友了~
认识都快要3年了~

凯俊,
对对对,你也一样哦~

天蓬元寿,
感觉真的好好,又有很多东西聊~

西瓜,
我还想报警找你呢~很久没看到你了。

jasmine_pzj,
你们一定能的~

蓝雪人 (明仔),
大忙人,等你的空先再说~

ೀ †ChueN ੴ ,
你的朋友在等着你去找他们啊!

LuckyBoy1420 幸运儿 ,
只要你想要去联络他们,你一定会找到的。

angel said...

哈哈。。。
看到了!看到了!
美仙变美了,文新。。。
这是真的,面对你们都不用带面具的感觉很好^^

angel said...

那天早回了,真抱歉

蓝色海鸟 said...

我以为你所谓的老朋友是那种10多年的`
误会!!
不好意思咯!

enicyo said...

OMG……

你的穿着好娘啊~

肥肉也被你挤出来

Unknown said...

一生何求...
朋友相聚真的不简单~

mr-underwater said...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朋友聚会了,
自从中学毕业朋友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