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梁文音签唱会-

梁文音
哪里~哪里~
(还找什么,就是在这里啦)
(爱演到~)


2月23日,
她(梁文音)
终于来到我学校,
马六甲多媒体大学
哈哈。

当天出席的人数也蛮多的。
也还我们等了好久。


等待的同时,就是会有这些人的出现。
来污染我的手机
SS到~^^~

放两张给你们看看~
其他的会吓坏人!哈哈


还是看梁文音比较好...





她真的是一个美女,又可爱,又搞笑...
唱歌又好。
有点傻大姐的感觉。

最后,
还是要看看我天空之城啦~
不过,
旁边多了一个怪人
(她不是人,是鸟)
o(∩_∩)o...哈哈

2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的确啊,很好听啊!她的歌有种让人流连忘返的感觉!

小燕子 YaNyAn said...

他唱个好好听的~~
^^

Chi Leong said...

她真人美吗?

蓝色海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蓝色海鸟 said...

我们出现自你的手机是你的荣幸!!
哈哈!
还有,我是人!! 不是鸟!! 
生气~

SIMMY said...

哈哈,我比你们先看到他!

-天空之城- said...

Nick,
对对对,
很厉害~

小燕子 YaNyAn,
没错,不愧是星光2班的。

That My Goal,
可以说很美!

蓝色海鸟 ,
我还以为你是鸟~
哈哈

SIMMY,
那么快?
你在kl看?

明仔(Anson) said...

很漂亮,还有你说人鸟人那么你自己也是哦!哈哈!还是要做老乌龟?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蓝雪人 (明仔),
她真的不是人,
她是蓝色海鸟。
哈哈

Mitch Tay said...

哎哟~他真的很美~
可惜。。马六甲好远~

-天空之城- said...

kimichii,
他之前我去sg。wang咯~
你没去吗?

明仔(Anson) said...

那你就是天空的鸟了?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歡她

羽毛 said...

真的等超久,一个小时多。
脚好酸哦~~~
还好最后还是有等到她,虽然羽毛都看不到。(我太矮了,天空太高都挡完了!)

还有,竟敢私自放我的照片,我自己都没有放勒><

thomas said...

看到些熟悉的面孔。。。哈哈。。。
我錯過SG WANG那場了。。。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超喜欢她的歌声....

Unknown said...

最近有听到她的作品,
其实真的不错下~

羽毛 said...

我拿到独家照片了~~要的话,记得和我拿~~
不过,好像没有拍到你,全部都是女的,呵呵。

hueycze said...

下次记得带我去·
TT
不然不要和你好
不要fren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蛮欣赏她的~~

shuyun said...

我喜欢她的歌。。。听了很感动。。。
原来你读mmu?什么系的?

said...

haha.. haha..

她的歌不错.. ^o^

毛毛 said...

哇...好棒哦!
你可以和她远距离接触!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