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冲动-

我真的越来越冲动了,
在上课的时候,
突然聊到,
云顶!
后来,
我们便计划马上上去玩。

在云顶的5个小时,
很不幸的,
云顶拿了我的......
laser printer,我的价值rm230的洗脸霜。
所以,
我又要宣布。
我破产了。
T_T

所谓,
有失有得。
虽然输了钱,
但是,
晚上在朋友弟弟家wangsa maju 过夜,
却玩的很开心有超好笑。
还有,
我们真是烂赌
又直接赌到天亮。
o(∩_∩)o...哈哈

从云顶回来后,
首先,来看.......

=化妆前=
-帅哥 Hiratsu-


=化妆后=



=两位化妆师=


=修眉师=


还有......
自认可爱教主的....


想起来,
笑到我虚脱..........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沙发

明仔(Anson) said...

什么跟什么,跟人家画成这样,一个帅哥化成人妖!哈哈,开玩笑的!

SIMMY said...

哈哈,好像妖怪一样。

Anonymous said...

yer~~huai jie so niang ...haha

Unknown said...

別再去賭了

AZ said...

哈哈,
画得很。。。

-天空之城- said...

That My Goal,
好好的做沙发哦,哈哈

蓝雪人 (明仔),
没关系,他习惯了。
呵呵~

SIMMY,
我是很认真地帮他化妆的咯。
不美吗?
^_^

sin yee ,
他一向来都是niang的。
你不知道吗?
呵呵~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我知道了,老板~

-天空之城- said...

ೀ †ChueN ੴ,
我知道画得很好,
下次,
我就帮你画。
约定你咯~

=啃泥谷= said...

跟朋友一班这样子玩真开心~

Anonymous said...

随性的生活才有乐趣。

TeReNCe said...

这样烂赌 =.=''
拿一点来我帮你花,
好过你送给那个uncle lim
(^_^)

蓝色海鸟 said...

hahaha.. you all so funny lol
you everytime said Pk de lah

Anonymous said...

别赌了。。你会上瘾的。。

Mitch Tay said...

哈!你笑到虚脱是有原因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老实说,看你的照片我已经笑死了!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他是参加什么表演之类的活动吗?干吗化成人妖啊?哈哈!
我之前是云顶赌场的part timer喔。。。

silentz_sy said...

照片美到一個不行 rfrf

幸福王子 said...

哇,很疯狂咯。

LoOnG Er 龙儿 said...

你们还真能玩...

- yEng - said...

砸到够够咯~~~不过开心就好

Kaijun said...

天啊~
你们真的……
一个字:
dim!

七仔 CJ said...

那女的是美凤对吧?
好就没见到她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