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舞蹈表演-

我放弃上载我的舞蹈影片了。
我上载了一星期
结果还是不能。

生气!
(得空我在试试上载)

所以现在只有照片看看。

-来看我们彩排时的合照-


-化妆前后-


-表演前的大合照-
本来要露两点的,可惜没身材,最后还是不用露。
哈哈



还有,要感谢
蓝色海鸟Elvina
特地的来看我表演,还有帮我录影片。


最后,
-送一张会吓死人的照片给你们-

帅吗?
o(∩_∩)o...哈哈

19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跳的是什么舞蹈?服装感觉很陌生!^^

明仔(Anson) said...

只有你一个男生跳?你是王子叻,公主包围着你,厉害(*^__^*) 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你这舞是什么名堂啊??只有你一个男的,好有国王feel喔!后宫佳丽三千~哈哈哈!!

叶子 said...

你的妆很恐怖以下。。。哈哈
不过还蛮好看的。。。

PB. Lim said...

我要看视频!

SIMMY said...

哈哈,我都忘记怎样跳了。太久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最后一张真的很吓人。。
不过我很想看你们的华族舞~~
哈哈!!

蓝色海鸟 said...

终于知道我好人了咯
谢谢你感谢我啦
哈哈
大家都很想要看短片了
给他们看那个火烧屁股的
哈哈哈阿

Unknown said...

原来你跳传统舞蹈的啊???酷!!!

Kaijun said...

视频!视频!
视频!视频!
我要看啊~~

Mitch Tay said...

哈!只有你一个男生哦!
佩服你的勇气!加油!

Chi Leong said...

呵呵
演出一定很成功吧

Mitch Tay said...

一起来啊!
去那边见你!嘻嘻!

said...

你的第一张照片让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跳芭蕾辛苦吗??

^o^

AliVe said...

化妆后很有evil的feel
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怎么化妆后脸会变长?
魔术?

mr-underwater said...

还是没有化妆比较帅~
要是你那样出去,
可能会被人揍~开玩笑的拉~

14 said...

waooo...好厉害咯。。好期待你的video

CT正爷 said...

还好你不是化烟熏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