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中万字-

前天,
在学校准备考试时,
朋友突然说去pasar malam吃东西。
哪知道,买没有东西吃。
最后就决定去MMU CORNER吃。
刚好,
走过万字店,就随手买了几个号码。
哪知道.....

........我中万字了........
第一次也这样没有了。哈哈


还有,
今天要和朋友一起要买的东西终于来了



哇靠
....
500片的我的心机面膜北海道恋人
31种不一样的功效


终于考完了,
不懂怎么搞的,
3个考试在同一天,

烦死人!

星期一
我去.........
云顶咯!

2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恭喜你咯
哈哈

чLιиg said...

Wahhh!!Treat eat..treat eat..XD

Jamie Wong said...

so lucky?! ><

anthony said...

去云顶愉快

Miyuki said...

哇!你买这么多面膜干吗?要卖的吗?嘻嘻

14 said...

恭喜你咯。去云顶享受咯]

蓝色海鸟 said...

你有中奖哦?
号码不是掉乱了??
你买那么多面膜哦?
我也有用这个牌子的勒~
不过我只是用什么燕窝什么什么的
哈哈
星期一云顶见!!!

SIMMY said...

哈哈,几时要请我吃?

紫色的雨 said...

哗...中多少钱 ? 我要面模...你KENG 咯买酱多...

幸福王子 said...

请吃~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哇!好運到!

那麼多面膜~

有wad功效先???????

叶子 said...

你很夸张。。。好多面膜哦。。。

Unknown said...

哇!!!好多面膜哦!!!
几时请吃啊???哈哈!

=啃泥谷= said...

中入围200
全保=200/24
在扣本钱5块钱==
剩下的应该还可以喝到杯茶~
呵呵~~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好夸张!很多面膜……

I ain't an enigma said...

哇!恭喜恭喜!

发白日梦^^ said...

我刚从云顶回来。。。

mr-underwater said...

0216 and 1206 is difference wat?
ni mai quan bao de ah?

said...

没寄些给我?? haha..

怎么又是云顶?怎么那么多人去云顶?
怎么就我没得去云顶?????

HuiHui said...

做么这样多面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