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我离开了你的世界,
请原谅我,等待是非常痛苦的,
更何况是等待那美丽的誓言,
累了,唯有选择离开...

爱情,爱情,真伤感情...

我不确定我为你付出的够不够多,
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为你带来快乐,
我更不确定你是否真的爱我,
但我唯一能够确定的是,我有一颗很爱你的心...

我无法去决定你心中的那个位子,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学会了付出,
珍惜拥有,卻依然无法取代。
是不是要结束了你才会感觉到我的努力...

多爱你,但你却不是我的谁,
我等待的人等待着另一个人...
为什么爱与被爱都不=完美?

幸福就在前面,但是要越过伤痛才能看得见。
在下雨的天空是总是伤心的理由,
我在寂寞的天空想想你的理由,
是否我要求的太多,还是我给你的爱,只能做朋友...

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

是时间吗?是时间的问题吗?

每当我不开心时,
我就不断的和自己说,我要开心..开心..
大多数我都需要伪装自己成傻傻..一个没有心事的..

在家人,朋友,甚至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
我都喜欢伪装自己。
因为我不想他们见到我脆弱的一面,
在他们面前我终是笑的,像个白痴一样..
可是..我的心..

突发奇想: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
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

3 comments:

enicy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nicyo said...

不懂放弃,等于固执;

不能坚持,等于放弃目标。

最聪明的做法是:不该坚持的,必须放弃

-天空之城- said...

谢谢,我会记得这句:
最聪明的做法是:不该坚持的,必须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