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幸运?倒霉?

今天早上睡不醒,所以早上的课没有去上。
叫了朋友帮我签名,我就继续睡!

突然,有人call 来说我的电脑好了。
终于可以出院了。

起来后,才知道我被老师叫名,真是衰。
拿了电脑,我就赶着去上课。
一出门口,就被垃圾车挡着路中间,过不去。
只好再转另一条路。

去学校途中,又遇到塞车,
不知道搞什么的,无端端塞车。不知怎么搞的。
过后,才知道没有带到我的file去上课。
又要和group members开会。
真是累。

我去找老师问关于我们assignment product的东西,
一进门,老师就问叫什么名,
然后他就说,今早你叫朋友签名,为什么没来上课?
他还记得我?==
过后就说,他叫了我很多次,是因为我考试的section A 拿满分。
我当场傻眼,简直不敢相信,
问老师有没有看错?
他还帮我check有没有看错,还一直问为什么没去上课?
一点都没有提到我product的东西。==
最后,幸好他approve了。
高兴ing
因为朋友的都被reject...
哈哈。

那么算幸运还是倒霉?

2 comments:

David said...

呵呵~~
应该是幸运吧~~
因为你有你的好 brother 我帮你 post comment~~ hoho

-天空之城- said...

yerr...
dun make me shy le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