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怀孕!?

我的妈,你要相信那个孩子不是我的。
我们没有在外面乱乱来,就算有我也会注意安全的。
还有,你不要跟我翻旧帐,说什么我以前每次没有回家睡。
没回家睡并不表示,我在外面鬼混。
妈,你要相信你孩子哦!

那孩子是我朋友的,我知道这消息后,我也是被吓倒。
因为不可能的事真的会发生的。
他比我小,可是那么快就发生关系。
我想我要好好地检讨了。也许,是我不想乱乱来吧。

我朋友打算把那孩子拿掉,他们说如果把他生下来的话,会毁掉他们的前途。
我坚决反对这件事。
因为我觉得他们太不负责任,他们这样做太ji to 了。
那孩子是无辜的咯。

我建议他们结婚,不过最后会不会离婚我就不敢讲了。
起码,对他们的家人,孩子有个交待。
还有,我可以喝他们的喜酒。哈哈!
太久没有喝朋友的喜酒了,
我很期待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 时 你 要 知 道 , 给 于 孩 子 生 命 并 不 是 负 责 任 。 能 不 能 给 予 孩 子 健 全 的 成 长 , 才 是 重 要 。

如 果 不 能 给 予 孩 子 健 全 的 成 长 , 就 是 意 味 孩 子 要 饱 受 破 碎 家 庭 的 苦 恼 长 大 , 而 且 这 份 痛 苦 可 是 要 维 持 几 十 年 。

拿 掉 孩 子 固 然 不 负 责 任 , 但 是 把 孩 子 生 下 要 他 受 苦 更 是 不 负 责 任 ! 两 者 相 对 , 前 者 为 轻 , 后 者 重 !

拿 掉 孩 子 固 然 是 jit to. 那 个 jit to 是 你 朋 友 应 该 承 受 的 。 把 孩 子 生 下 , 虽 然 没 有 那 么 jit to, 但 是 却 把 悲 哀 痛 苦 都 交 托 给 孩 子 。 可 怜 的 生 命 就 这 样 在 悲 哀 的 熏 陶 下 成 长 , 痛 不 欲 生 !


我 觉 得 , 不 小 心 怀 孕 的 人 , 应 该 把 孩 子 拿 掉 , 然 后 被 以 误 杀 罪 名 控 上 法 庭 , 坐 牢 以 为 罪 名 负 责 。
前 者 保 证 不 会 有 孩 子 不 幸 的 被 生 下 过 着 不 幸 的 生 后 , 后 者 确 保 当 事 人 要 为 自 己 的 疏 忽 和 过 错 附 上责 任 !

David said...

我觉得生出来也不见的他们有能力可以照顾那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