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无题1

在学校的时候,我累到爆,都怪我每天晚上和朋友聊天。
哈哈,
不过,高兴就好!

我竟然在班上睡觉,还是第一次睡到那么熟。
可是,我收到david的一封sms,那就是banana01....妖气冲天。
笑到我反。

我想的innovating household product 又在市面上有了。
很可惜哦,突然觉得很头痛,因为韩国和日本的科技都很很发达。
没办法,只好在继续想另一个product。

晚上在msn和skype聊天。
我们还在skype玩马拉松,可是david,lagoon,banana,他们太lame了,很早就输掉。
冠军的就有我,bbkawai,"high profile"...我们都是记忆力超强的,
那个IQ 200的,竟然输得那么难看。哈哈

这次我们在skype多了一个新朋友,他比我还high profile,所以不好意思说他是谁。
他的声音满好听的,有点像我一个朋友,
所以我就一直作弄他,我想他一定觉得我很烦。
如果有烦到他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就这样就聊到4am多,
大家都顶不顺了,
所以就去睡觉咯!

4 comments:

David said...

我是第一个 post comment 的~~
我的好 brother 好像有了新目标了哦~~
呵呵, 恭喜恭喜~~~

跟你们聊天也是很开心的~~
我觉得我们以后如果能一起住就真的是....

每天妖气冲天~~~

-天空之城- said...

哈哈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们会变得很妖咯

enicyo said...

哈哈,咦……羡慕死人鳥
很想參與skype叻 T_T

-天空之城- said...

u fast fast install the skype lo..
then we all can chat together lo...wahaha